2020年12月25日 第6版:
  • 围绕“协”字做文章 立足发展出实招

    近年来,亳州市政协坚持把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作为政协履职“主战场”,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办实事。

    在宏观决策中搞好协商

    市政协坚持把协商作为政协的

  • 走访视察芜湖古城

    12月22日,芜湖市镜湖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芜湖古城开展走访视察活动,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万晓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通过走访了解,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古城虽历尽岁月沧桑,但依然保持着明清时期

  • 组织委员观摩开标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 12月17日,界首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观摩开标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

  • 做活专题协商

    近年来,芜湖市弋江区政协探索做活专题协商,着力打造“立体化”协商式监督新平台,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多方协商,把议题定准。每年年初,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工作要点,与区直部门反复沟通,初步确定协商议题。邀请

  • 县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近日,休宁县县长吴云忠专题听取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储晓华,政协副主席宁卫华、王敏,秘书长方世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认真听取由其领衔督办的“将榆村红薯粉丝列为全县特色

  • 扎实推进“四个质量提升年”建设

    今年以来,全椒县政协常委会把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作为用力重点,以“四个质量提升年”为载体推进工作创新,持续提升政协履职现代化水平。

    标准化推进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

    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

  • 助力消费扶贫 携手共献爱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12月15日,合肥学院开展消费扶贫福利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 把人民的小事当做大事

    日前,临泉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三利主持会议,副主席张立、杨允、肖大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

  • 贫困户眼中的“贴心人”

    “天冷了,做好保暖,用取暖扇要注意防火,安全用电。”近日,国网颍上县供电公司“小红帽”党员服务队员带着米、油,到西三十铺洪单村贫困户高瑞清、陈瑞昌家中,义务为他们更换室内老化线路设备,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需求。

  • 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讲座

    近日,颍上供电公司党委结合颍上县委开展的“以案五说”活动,特邀颍上县纪委余可可到该公司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突出警示教育的经常性、针

  • 中国太保荣获2020“金理财”多项大奖

    2020上证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十一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国太保从近百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多项大奖:中国太保集团获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奖项,中国太保产险获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中国太保寿险和长江养老均获年度保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