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民的小事当做大事

版次:6  2020年12月25日

日前,临泉县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三利主持会议,副主席张立、杨允、肖大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研讨环节,机关年轻干部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方向和重要遵循,积极投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增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

刘三利强调,机关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不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要增强履职本领,聚焦工作短板、能力不足等问题,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履职为民,把人民的小事当做大事,深入基层察实情,踏踏实实办实事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谢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