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

组织委员观摩开标活动

版次:6  2020年12月25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 12月17日,界首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观摩开标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实地观摩了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过程情况。现场参观了业务受理大厅、开标室、评标室、候标室、监控室、专家抽取室等场所,体验电子招投标全流程,随机抽取专家,了解投标远程解密,观看“不见面”开标大厅展示,现场座谈交流,并听取招标采购相关流程介绍,零距离接触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活动结束后,委员们对此次观摩开标活动纷纷点赞,认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方式,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推出了工程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模式,打通了建设工程项目全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 ,真正实现了企业投标“不跑腿”、“不见面”。 推进开标活动对外公开,在保证正常开标秩序的前提下,允许除投标人及其代表之外的其他人员观摩开标活动,政府采购透明度越来越高,公信力越来越强。

(李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