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版次:6  2020年12月25日

近日,休宁县县长吴云忠专题听取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储晓华,政协副主席宁卫华、王敏,秘书长方世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认真听取由其领衔督办的“将榆村红薯粉丝列为全县特色产业项目发展”、“发展石斛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菊花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等8个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及委员反馈意见后,吴云忠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今年8件提案全部办结、委员满意率100%,提案督办效果明显。吴云忠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度研究谋划一批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议题,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努力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单位其他工作一同谋划、一体部署、一起推进,把提案中反映的经验做法和工作建议,及时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举措,努力使委员履职成果得到体现。

(张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