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9日 第3版:江淮法眼
  • 听戴奶奶讲刘奎在黄山的故事

    巍巍青山存薪火,红色精神永续传。黄山山高谷深、林木茂密,便于开展革命斗争。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黄山周边村民积极投身革命实践,留下了许多红色故事。日前,黄山风景区党员干部走进黄山南麓汤口镇岗村里三村,与老党员座谈,把党史学习教

  • 歙县司法局 专题党课迎“七一”

    本报讯(通讯员 施凤仙)6月22日,歙县司法局开展迎“七一”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乡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党员律师、退休党员共计63人参加活动。

    局党总支书记凌振华上了一堂题为“铭记历史,

  • 双脚丈量平安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桐城市公安局文昌派出所积极创新思维,发动基层群众力量参与治安巡逻工作,让身边人带动影响身边人、身边事,共创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近日,为扩大巡逻工作影响力,该所出资订做了四百余套

  • 木厂镇 文明乡风筑乡村振兴之基

    本报讯(通讯员 方好 彭鹏)六安市金安区木厂镇近来以“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为抓手,通过阵地建设来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质,助推乡风文明向纵深发展,筑牢乡村振兴之基。

    强化思想引领,保证精神动力。

  • 高效处置 保证社区矫正安全

    本报讯(记者 周莹莹 通讯员 刘青草)6月中旬骄阳似火,社区矫正卢某某的家人将一面写有“社区矫正攻心治本,真情真心渡我危难”的锦旗,送到无为市司法局泉塘司法所。卢某某妻子抹着眼泪,再三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表达着感激之情,“要不

  • “积分制”强化党员律师日常管理

    为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律师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近日,淮北市律师行业党委在全市律师行业全面推行党员律师积分制管理考核办法。

  • 灵璧检察护航轴承产业

    本报讯(记者 徐奥萍 通讯员 卓之侨)看似不起眼的轴承,却是不少机械不可或缺的重要零部件,近年来,灵璧县聚焦小轴承,推动县域内的轴承产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经济发展的大文章。为充分发挥好“老娘舅”的作用,切实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

  • 浅议新时代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制胜法宝,是引导人、教育人、塑造人、培养人的工作,我们党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工作,组织、动员、教育、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目标任务而发挥了

  • 肥西检察 宣讲“三个规定”

    6月15日,肥西县检察院举行“三个规定”大宣讲,为全县14家党政单位党员干部宣讲解读“三个规定”内容,筑牢廉洁司法屏障。会上,先后进行主题宣讲,通报典型案例,参会人员签订领导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承诺书,推动共筑防止干预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