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7日 第10版:
  • 提升服务品质 助力绿色出行

    近日,国网寿县供电公司皖美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淮南寿县兄弟电子物流园,对园内9台充电桩设施开展例行“体检”,指导客户正确、安全充电,助力客户绿色出行。

    近年来,寿县地区的新能源汽车使用量大幅提升,对充换电设施的需求随之增加。寿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县域发展“双碳”目标,在城乡区域大力开展充电桩建设,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科学合理布局电动车充电桩,积极推动能源绿色转型。

  • 电力“超前服务” 提升企业获得感

    “欢迎加入亿晶光电服务群,用电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沟通,我们将持续做好用电服务工作。”近日,全椒县供电公司成立亿晶光电客户服务群,主动开展用电服务。

    亿晶光电是全椒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之一。为高效协同助力重大项目“快接电”,全椒县供电公司联结贯通供电公司营销系统与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政企系统数据互通互联。供电公司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进一步提升客户办电体验。

  • 上门送服务 为企解难题

    “感谢供电公司帮助我们快速送电,为我们后续的加工生产提供了新动力。”11月10日,怀远县中小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诺博汽车)项目负责人刘经理得知,他申请的变压器已完成送电,可以开机运行。

    该项目因疫情影响,现场电力工程施工进度严重滞后。怀远公司了解到用户需求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属客户经理与用户对接,以最大的热情和最高的效率为诺博公司解决用电困难。

  • “培训+实战” 打造协作区纪检监察铁军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让我受益匪浅……”近日,在旌德县纪委监委举办的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办案业务全流程”专题培训班上,学员刘枭龙深有感触地说。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以乡镇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重要抓手,优化拓展基层监督力量,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

  • 有效监督 协商为民

    “路面一定要铺柏油路面。”“小区里要搞一个大点的快递柜。”“楼顶屋檐瓦片外露,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这次改造可以清理。”11月6日,在老旧小区改造施工问题现场协商会上,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煤电社区居民代表们纷纷发言。

    南关街道煤电社区法检宿舍居民代表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方,在南关街道纪工委的监督下,召开法检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民主协商会,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发言、制定方案。

  • 创新党群议事法 基层治理出实招

    今年以来,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街道党工委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创新党群议事365工作法,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坚持党建引领,搭建议事机制。围绕构建“家门口”治理体系,把小区作为基层治理的基本单元,打造党群议事365工作法,依托“党群议事会”平台,将居民的事“提”上议事会,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小区。

  • 畅通诉求新通道 因地制宜解民忧

    近年来,肥东县借鉴“枫桥经验”,以推广“四事四权”工作法为契机打造“群众说事”平台,积极发展基层民主,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力争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坚持因地制宜,打造说事平台。肥东县结合乡村“逢集”习俗,建立“逢四说事”制度。在全县222个农村社区,确定每月4日、14日、24日为群众“说事日”,由村党组织约请利益相关群众、网格员集中说事,打造解忧驿站、“红色板凳会”“塘坝现场会”等工作品牌,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

  • 秋冬检修保安全

    11月9日,在桐城市500千伏文都变高压变电站,国网安徽超高压公司工作人员进入500千伏高压电抗器内部开展检修,消除设备缺陷,保障电力稳定供应。

    孙洪健 摄

  • 推进平台建设 落实监督职责

    为扎实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三八街道纪工委召开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注册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及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对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村居和村居纪检员提出了表扬。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