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9日 第9版:
  • 畅通企业资金链 纾解小微融资难

    ■ 本报记者 李晓磊 实习生 姚靖卓

    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础,既关系民生物资保障,也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日前,安徽银保监局联合省经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发布了《金融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致力于推动我省金融机构服务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力产业链供应链发展,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

  • 乡村“大喇叭”送来好政策

    “俺村大喇叭广播贷款利率下降了,是真的不?”近日,亳州药都农商银行淝河支行的客户经理们经常收到这样的电话咨询。

    “真是不敢相信,药都银行这次降息力度那么大,我现在手机申请的药都银行贷款月息才3厘6,比原来少了2.4厘,50万贷款一年省了不少利息,真是温暖到百姓心坎里了!”谯城区淝河镇淝河行政村村民陈永辉再次见到药都农商行员工时喜眉笑眼地说道。

  • 太湖行首放专利权质押贷

    “你们银行能够以‘专利权质押’形式为公司融资,好比一场及时雨,不仅解决了我们研发、生产的后顾之忧,而且还为我公司争取了一些政府性奖励,真的是太感谢了!”近日,安徽绿动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凡无不感激地说道。原来,太湖农商银行在助企纾困走访过程中,成功向安徽绿动能源有限公司发放了1000万元“专利权质押”贷款,这也是该行发放的首笔专利权质押类贷款。

  • 肥西行念好助企纾困“三字诀”

    近来,肥西农商银行将支持市场主体纾困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以助企便民融资服务“五进”活动为抓手,深入走访辖内各类市场主体,打通服务实体经济堵点卡点,以实际行动为稳定经济大盘贡献农商力量。

    立足于“早”,强力部署有保障。吃透用好国家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33条措施,先后3次召开稳信贷投放支持实体经济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稳经济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以“五进”活动为抓手,成立专班领导小组。领导班子带队,组织全行110余名员工多次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充分了解并满足各类市场主体金融需求,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积极性。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进园区6个,社区27个,街道32个,乡镇13个,商圈4个,走访各类市场主体2499户;累计授信金额达37478万元,新增首贷户7户,金额560万元;收集意向融资需求4400万元。

  • 紧急求助之后……

    7月22日,家住金寨县全军乡沙河店街道的客户张女士和其丈夫将一面锦旗送至金寨农商银行全军支行,感谢工作人员及时帮他解决难题。

    事情还得从7月5日说起。当日早晨,全军支行的大门刚打开,客户张女士便急匆匆地走进营业厅,向正在开晨会的支行员工求助,原来,张女士的父亲前一天晚上突发重病被送往金寨县人民医院抢救,现在住进ICU病房已经人事不省了,住院亟需使用老人社保卡里的存款,问题是老人家的社保卡取款密码无人知道,救命钱取不出来,家里人急得焦头烂额。张女士于是想到了向全军支行求助。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