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7日 第3版:江淮法眼
  • 宜秀纪委监委助推人居环境大提升

    本报讯(通讯员 方华 记者 王原)“环境越来越好了,空气越来越清新了,我们每天生活也感到舒畅多了。”5月12日,安庆市宜秀区白泽湖乡石塘社区居民高兴地说道。

    自石塘社区江坝组人居环境问题被曝光后,宜秀区

  • 芜湖首例涉税企业合规案办结

    本报讯(记者 袁中锋 通讯员 王德生)“感谢检察院对企业和我的从轻处理,给企业重新出发的机会,给我个轻装上阵的机会。今后,我将严守法律底线,自觉合规经营,不辜负检察院和税务局的关怀和期待。”5月9日,芜湖市一物流公司法定代

  • 广德全面整治农用车、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

    为进一步推进“减量控大”行动,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5月10日,广德交警开展针对农用车、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农用车、三轮摩托车等各类违法行为10起。广德市公安

  • 怀宁联动执勤执法维护道路安全

    怀宁讯(江亭亭)5月10日,怀宁公安政务抖音号发布的“货车连续闯红灯被举报”视频一度冲上抖音平台同城热榜第二位,6个小时就达到12万阅读量,网友纷纷为怀宁公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留言点赞。

    5月5日晚,一

  • 铁冲筑牢防溺水屏障

    为减少夏季溺水事件发生,连日来,金寨县铁冲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全面开展河塘堰坝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设立醒目警示牌、警戒标语,并放置救援竹竿和绳索;对重点地段、重点人群落实包保责任,加大巡查频次,严

  • “调解室”搬到家门口

    黄山讯(欧阳如晨 张燮) “老刘,给您添麻烦了,谢谢您。”“社区有了调解工作室,咱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解决纠纷。”“老刘调解很专业,不偏袒,他讲的话大家都听得进去。”提起刘汉斌,黄山市黄山区龙西社区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都

  • 积极开展“护学岗”工作

    5月9日17时许,颍州公安分局三合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在三合小学校门口开展“护学岗”活动。

    活动中,三合派出所民警根据辖区学校周边环境实际,提前到岗到位,对学校门前及附近人流车流量大的复杂路段进行执勤、巡逻

  • 凌晨行动震慑老赖

    本报讯(通讯员 丁岚 魏宽俊)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切实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5月10日,定远县人民法院审判楼前警灯闪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朝勇与30余名执行干警按照预定方案,直扑被执行人的住所地,

  • 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强化辖区物业等单位火灾应急处置能力,5月6日下午,颍州公安分局城南新区派出所民警来到九鼎华苑小区物业,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小区实际情况,首先向物业人员和小

  • 深入辖区听取企业心声

    5月7日上午,颍州公安分局王店派出所民警先后来到辖区瑶海农贸市场办公楼、瑶海农贸市场蔬菜区商户开展走访,认真征求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和商户对王店派出所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同时民警对辖区单位大力支持

  • 宿松“大喇叭”传播交通安全好声音

    “村民朋友,头盔是个宝,切勿光头跑……”这是宿松县应急广播“大喇叭”5月11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提示的语音播报。口语化的播报内容受到村民喜爱。

    该县城乡现有应急广播大喇叭近2000只,建有县、乡、村三

  • 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青年民警坚定理想信念,颍州公安分局阜王路派出所提前谋划,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5月4日当天,阜王路派出所组建入党积极分子突击队,在开展活动中,

  • 多部门联合开展药品检查

    为深入推进食品、药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销售假劣产品,保障广大群众的用药安全,5月10日,颍州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联合颍州公安分局森林大队及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共同深入辖区药店、成人用品店开展保健食品药品安

  • 开展规范市场秩序检查

    为整顿和规范写字楼内的市场秩序,打击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5月10日,颍州公安分局三岔路口派出所联合颍州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写字楼,以金融行业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清查行动。

    工作中,民警详细了解小额贷款公司

  • 5月10日,颍州公安分局颍西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药店开展药品安全检查。高亭亭 摄

  • 关于安庆市看守所认领在押人员代管资金的公告

    因安庆市看守所清退在押人员代管资金,由于重名、查无此人、人名登记辨别不清等原因,至今尚有部分钱款无法清退,现予以公告。

    请以下人员(名单附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