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新西兰总督基罗就中新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 12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新西兰总督基罗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新西兰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中新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创造了诸多“第一”。中新各领域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福祉,为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重要贡献。我高度重视中新关系发展,愿同基罗总督一道努力,总结历史经验,加强战略沟通,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迈进,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安徽经济运行向稳向好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 今年经济形势怎么看: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效比预想的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省上下必须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 坚持稳中求进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12月22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期间,部分与会同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畅谈对会议精神的体会理解,阐述下一步工作的措施路径。

    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全省上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改革开放全面深化,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经济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围绕2023年经济工作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推动经济运行向稳向好,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安徽贡献。

  • 推动安徽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今年经济形势怎么看?”“明年经济工作怎么干?”刚刚闭幕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总结今年全省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部署要求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抓好落实,推动经济运行向稳向好、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多作贡献。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