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第01版:
  • 奋 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奋斗的时代要求贯穿全篇。

    “奋斗”二字,饱含智慧勇毅、彰显使命担当,是从百年光辉党史、十年伟大变革中总结出来的重要经验,是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深刻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砥砺奋斗之志

  •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于12月26日至27日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 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 省政府与省总工会二〇二二年联席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12月27日上午,省政府与省总工会举行2022年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进一步支持做好工会工作。省长王清宪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介绍2022年全省工会工作及2021年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提出下一步需要省政府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省政府党组副书记费高云,副省长张红文、何树山、王翠凤、张曙光、周喜安、钱三雄参加会议。

  • 服务到家 求职有路

    “你好,这是社区正在推广的就业平台——‘邻工集市’,如果你想坐在家里就找到工作,可以上传你的信息。”连日来,青阳县蓉城镇长龙社区见习生姚鑫走街串巷派发再就业宣传单,讲解如何使用线上就业小程序。

    几个月前,刚刚大学毕业的姚鑫还在为找一份合适的工作而发愁。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到青阳县人社局实施“就业促进”行动的消息,便报名申请了就业见习岗位。

  • 我省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朱卓)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对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政策进行再完善、再升级,从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构建产业集聚平台、深化市场供需对接、提升产业发展质效、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和建立健全保障机制6个方面提出政策措施,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