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就中刚关系正常化50周年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电 11月2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刚果(金)总统齐塞克迪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关系正常化50周年。

    习近平指出,半个世纪以来,中刚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传统友谊不断深化。近年来,两国建立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有力增进了两国人民福祉。我高度重视中刚关系发展,愿同齐塞克迪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关系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共同开创中刚关系新局面。

  •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11月24日,省委书记郑栅洁专程来到安徽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当代青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狠抓常态化监管 有力有效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1月24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赴合肥市调研督导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狠抓常态化监管,有力有效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省领导刘惠、张韵声陪同。

  •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11月24日上午,省长王清宪赴淮南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及时彻底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服务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11月24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推动全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工作。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讲话时强调,资本市场是社会主义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着力健全资本市场功能、提高直接融资比重,服务壮大实体经济,推动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再上新台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主持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1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相关事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宋国权和党组成员刘明波、沈强、魏晓明、白金明出席会议,副主任谢广祥等列席会议。

  • 围绕“实施十大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培育行动”资政建言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11月24日,省政协召开“实施十大千亿级绿色食品产业培育行动”月度专题协商会。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副主席孙云飞作主题发言。

    会议共收到发言材料66篇,种粮大户徐淙祥,政协委员和有关方面代表傅松玲、吴国平、陈冬梅、汪建中、黄珍、周乐作了口头发言。大家建议,要加大组织领导,建立省领导分产业领衔制度,加大工作专班建设力度;要补齐加工业短板,深入推进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示范基地建设,打造一批农产品加工产值超百亿的大企业和加工园区;要着力品牌打造,强化品牌宣传,让“皖”字号品牌在全国叫得响、叫得开;要提升社会化服务,推广“大托管”服务模式,大力培育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先后作回应发言或回答网民提问。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