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7版:
  • 深化『一改两为』 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三化融合,法治化是基础和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创建,本质上也是作风建设的过程。加强作风建设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体现,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之义。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聚焦“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提出“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抓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的明确要求。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安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安徽审时度势提出“一改两为”,为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抓手。

  • 砥砺奋进新征程 着力展现新作为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政协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把服务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为贯穿始终的主题主线,把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重点,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 学出精神 干出成绩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步履稳健走向现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

  • 突出党建引领 激发群团工作新活力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的群团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群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对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立足行业工作职能,服务城市建设管养,推动党的群团工作全面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