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4版:
  • 缅怀功绩 继承遗志 团结奋斗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继承遗志 团结奋斗

    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本报讯12月6日上午,在肥的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在省行政中心等地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

    10时整,当北京人民大会堂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宣布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时,省领导静立默哀,全程肃立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悼词。

  • 化悲痛为力量 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天地呜咽,山河同悲!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庄重而肃穆。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省直单位和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共同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他的深切哀悼和追思。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团结奋斗。

  • 永远铭刻在心 永远激励前进

    深情缅怀寄托哀思,精神风范凝聚力量。

    2022年12月6日上午,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所致悼词,表达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

 
 
  • 1

  • 2

  • 3

  • 4

  • 5

  • 6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