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30日 第4版:法治融专刊
  • 【“数”说实事】

    ■今年1~5月,淮南全市法院案件平均审理天数31.68天。

    ■截至6月11日,淮南全市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17次,执结涉民生案件664件,执行到位2371万余元。

    ■6月11日,淮南

  • 我省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法院

    本报讯(高宣)7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和省高院组织来自合肥、蚌埠、淮南、滁州、六安、铜陵的26位全国、省人大代表深入合肥两级法院,视察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等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其间,省高

  • 淮南:“急难愁盼”吹哨 法官携良方报到

    办案周期缩短了,立案程序简便了,想找法官容易了……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一些令人欣喜的变化,这些变化的产生得益于淮南市两级法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标尺,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审判职

  • 一耳光打掉两万五

    本报讯(记者 徐奥萍 通讯员 陈红)因琐事发生冲突,冲动之下打了对方一巴掌,合肥一男子因此付出代价。7月20日,在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法官的见证下,该男子赔偿对方2万余元,案结事了。

    事情发生在2019

  • 疫情“压倒”快递点,退网要赔钱吗

    本报讯(通讯员 李媛媛)受疫情隔离需求,快递网点延误派件陷入经营困境,按约定提交退网申请后遭快运公司拒绝退还风险保证金。7月1日,网点承包人将快运公司诉至肥东县人民法院,最终拿回2万余元保证金。

    201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