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2日 第0620221122C版:
  • 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编者按

    新时代画卷气吞山河,新征程篇章气势恢宏。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本报特推出“学习二十大精神·圆桌汇”融媒体作品,邀请省直厅局、各市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交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新时代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鲜明主题,发表了一系列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创造性地形成了思想建党、制度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等重要理论观点,是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党建理论最新成果,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 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扎实推进安徽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我们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构筑共同富裕道路,不断满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 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中国共产党是具有高度历史自觉的伟大政党。这种历史自觉,不仅表现在自觉推进伟大社会革命上,而且表现在自觉推进伟大自我革命上。

  • 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 坚持团结奋斗 创造新的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更加紧密的团结、更加顽强的奋斗,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不断推向前进。

 
 
  • 0120221122C

  • 0220221122C

  • 0320221122C

  • 0420221122C

  • 0520221122C

  • 0620221122C

  • 0820221122C

  • 0920221122C

  • 1020221122C

  • 1120221122C

  • 1220221122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