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0日 第03版:
  • 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第一条 为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健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建设德才兼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完善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制度体系,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法律,制定本规定。

  • 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时代答卷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新时代。

    人民军队这十年,是浴火重生的十年,是强军兴军的十年,是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的十年。

    进入新时代,习近平主席站在统筹“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鲜明提出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确立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制定到2027年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战略,引领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战略支撑。

  • 经济形势怎么看?如何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

    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如何?如何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将采取哪些措施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规范健康发展?如何促进外资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国家发展改革委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作出回应。

    全力以赴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和19项接续措施

    8月份经济数据显示,我国经济总体延续恢复发展态势。“主要指标呈现积极变化,但经济恢复基础仍不牢固,正处于经济恢复紧要关口。”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和19项接续措施。

  • 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在肥举行

    (上接1版)国务院国资委指导推动中央企业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持续深化与安徽省合作,央地合作成效显著,一大批高质量合作项目接连落地。希望相关中央企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安徽所需,发挥央企所长,聚焦安徽打造“三地一区”,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激发活力、绿色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