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0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多哥总统福雷 就中多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多哥总统福雷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5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多传统友谊深厚。建交半个世纪以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福祉。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谱写了中多友谊新篇章。我高度重视中多关系发展,愿同福雷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巩固政治互信,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内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多关系迈上新台阶,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 中办印发《推进领导 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通知指出,《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吸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健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对于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 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亚欧大陆充满发展活力和潜力,是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点区域。近年来,中国新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促进中国和亚欧地区国家互联互通、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 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9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产业链供应链韧性与稳定国际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稳定是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符合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利益。中国坚定不移维护产业链供应链的公共产品属性,保障本国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深化产业链供应链国际合作,让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各国人民。

  •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率队 来皖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浩)9月15日至1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率队来皖调研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等参加有关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芜湖、合肥巢湖市调研了朱家桥尾水净化生态公园、智慧长江芜湖综合管理平台、清溪河和裕溪河治理项目、巢湖闸建设及运行情况,了解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并在合肥召开致公党中央对口安徽省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及沿江5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省直有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 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在肥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19日下午,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刘惠、虞爱华、张红文、刘明波、杨光荣、刘莉和相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副省长何树山主持会议。

  • 抓实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省安全稳定信访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 郑栅洁王清宪唐良智等考察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展馆

    (2版)

  • 全国政协来皖围绕“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开展监督性调研

    (2版)

  • 郑栅洁与“院士安徽行”活动来皖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2版)

  • 王清宪分别与孙志军、陈锡明举行工作会谈

    (2版)

  • 省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党组会议

    (2版)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