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2日 第08版:
  • 暖心祝福送给抗疫人员

    近日,一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防疫工作者在楼梯转角处席地而卧,这位“大白”很快刷屏了铜陵人的朋友圈。

    “要注意安全啊”“最美逆行者”“感恩每一位一线工作者”“感谢你们的付出”……网友们在表达关心的同时,纷纷表示:我们能做的就

  • 暴雨大风预警双双亮“蓝灯”

    本报讯(记者 史力)3月21日,我省大范围降雨一直在持续。当天上午省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雨和大风蓝色预警,提醒公众和相关部门注意加强防范。预计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本周内我省降雨持续,局地多暴雨。

    21日上午1

  • 战疫

    3月18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合浦北村社区,下派干部在小区出入口给居民量体温,讲解疫情最新通告、防疫注意事项等。 本报通讯员 徐振国 吴兰保 摄

  • 春茶开采 防疫跟上

    3月19日,郎溪县凌笪镇下吴村茶叶种植户夏宗亮天不亮就起床,当天是他家茶园开园采摘第一天。

    “总共要上100名采茶工,其中60名当地的,还有40名河南兰考县的。根据防疫要求,外地工人和本地工人要分片区作业,所以要提前到茶

  • 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3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3月21日20时至3月22日20时,安庆市全境,六安市全境,宣城市全境,铜陵市的枞阳县,广德市,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注意防范,并加强隐患巡查

  • 宿州埇桥区建强乡村人才队伍

    本报讯(记者 何雪峰)近年来,宿州市埇桥区多措并举,建强乡村人才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埇桥区出台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10个“招商招才”对外联络处,对接全

  • 织牢工地防控安全网

    近日,界首市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来到该市复兴苑安置区对建筑工人进行核酸检测。界首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广大医护人员深入工地开展服务,实现核酸检测筛查应检尽检,共同织起一张“疫情防控安全网”。

    陕西建工集

  • 垃圾分类扮靓新生活

    “老郭,我家这几个药瓶子放这儿了。”3月17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古城镇李寨村村民李培山拎着一袋农药瓶子,来到该村有害垃圾回收存放点,交给负责人郭玉春。

    李培山告诉记者,自从村里建了有害垃圾回收存放点,村民家里的废弃农药瓶

  • 和县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

    本报讯(记者 贾克帅 通讯员 姜海珍)近日,记者从和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去年以来,该县持续推进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完善管理机制,坚持管养并重和“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按照“三分建设、七分养护”的理念,创新方式、加大投

  • 跳入湖中勇救落水女

    本报讯(记者 徐建 阮孟玥)3月20日上午,一辆轿车冲入池州市平天湖,正路过此地的贵池区委组工干部张兆军、蔡松见状,跳入湖中合力将驾驶员救出。

    当天,雨下个不停,气温降到10°C以下。9时30分左右,刚

  • 全省16个地级市空气质量排名

    PM2.5浓度单位:微克/立方米

    排名 城市

    名称

    空气质量

    综合指数

    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PM2.5优良天数比

  • 田茂德同志逝世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党员、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田茂德同志,因病于2022年3月20日逝世,享年93岁。

    田茂德同志,山东淄博人,1929年5月出生,1947年7月参加工作,194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