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2日 第02版:
  • 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揭晓

    本报讯(记者 张岳)日前,记者从省文明办获悉,经专家委员会评选,2022年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3个、社区典型2个。

    个人典型:淮北矿业集团邹庄煤矿职工周

  • 筑牢防止返贫底线

    忙完烘干房的工作,臧红艳就回到家,一边择菜,一边照应着自家小超市的生意。“身体慢慢恢复后,政府给我安排了公益性岗位,还帮我开起了小超市。现在我每个月能有三四千元的收入,生活有奔头。”日前,臧红艳告诉记者。

    臧红艳是来安县

  • 羊肚菌撑开“致富伞”

    3月18日,在亳州市谯城区双沟镇三官村益康食用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村民在采收羊肚菌供应市场,每亩可收入2万元以上。近年来,该区在推进乡村振兴和发展高效农业中,采取“合作社+农户”的经营模式,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 精准助企纾困

    本报讯(通讯员 参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20日,副省长何树山赴青阳县走访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第二轮现场办公。走访办公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真心实意与企业站在一起,提振信心,共渡难关。

  • 抗疫一线“志愿红”

    本报讯(记者 张岳)“疫”不容辞,志愿集结。连日来,全省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着力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用“志愿红”绘就基层疫情防控的最亮底色。

    马鞍山市文明办发出倡议

  • 全省建筑工地实施封闭管理

    本报讯(记者 何珂)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关于加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建筑工地严格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工地入口设立健康观察点实施体温检测和安康码、行程码查验,确保建筑工地进出场人

  • 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实施方案印发

    本报讯(记者 史力)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印发《安徽省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末,全省50%以上的规模养殖场实施养殖减抗行动,建立完善并严格执行兽药安全使用管理制度,做到规范科学用药,

  • 我省首家存储芯片设计企业科创板首发过会

    本报讯(记者 汪永安)记者3月21日从省科技厅获悉,近日,安徽省扶持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企业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过会申请,成为省扶持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第二家过会企业,也是安徽省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存储芯

  • 这处违建缘何10余年难拆除?

    前不久,来安县新安镇东门社区严圩组某居民向本报反映:早在2010年6月,有人与当时的村委会签订协议,租用村里一处废弃的厂房和大院,改造成一家酒店对外营业,房屋租金归村集体所有。该酒店开业不久,酒店负责人就在大院里私自建了一

  •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以下拟任人选进行公示:

    杨宏星,男,汉族,1968年10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