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第07版:
  • “苗卉”新生活 绿色促发展

    姹紫嫣红的鲜花、清秀古雅的盆景、品类丰富的林特产品……11月19日上午,2022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肥西县中国中部花木城开幕。走进场馆内,眼前一片绿意葱茏,各色各异的苗木花卉争奇斗艳,来往观众不时驻足欣赏。

    自2003年举办以来,苗交会今年迎来了第20届盛会,已成为全国苗木花卉产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展会品牌。本届苗交会以“苗卉”新生活为主题,继续用好展会线上线下交流合作渠道,推进苗木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高层次、更加丰富、更加开放的绿色共享平台。

  • 全省AEO高级认证企业总数达80家

    本报讯(记者 何珂)近日,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仓库内,产品已打包装箱完毕,将发往非洲市场,这是该公司近期拓展的又一新兴市场。“在海关AEO高级认证的助力下,公司近几年发展良好,通关更加方便快捷,今年以来的出口额同比增长83.5%。”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务负责人杨俊说。

  • 问办结合,办税更便捷

    “以前为了新房缴纳契税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总要跑好几趟办税服务厅,耗时耗力。现在好了,自己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刚刚在线上完成契税申报缴纳业务的来安县居民李健先生开心地说。

    这样的办税缴费新体验得益于来安县税务局推出的“问办结合”服务新模式,依托远程视频连线和桌面共享功能,实时向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远程业务指导,实现办税缴费诉求线上线下无缝对接,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涉税服务。

  • 威尔士1∶1战平美国

    当地时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B组小组赛首轮比赛举行,威尔士队对阵美国队。出生于2000年的美国小将维阿在第36分钟的进球帮助美国队领先,不过威尔士老将贝尔在第82分钟的点球挽救了球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 沙特2∶1逆转阿根廷

    当地时间11月22日,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首轮比赛中,阿根廷队以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第10分钟,阿根廷队梅西点射破门;第48分钟,沙特队阿尔谢赫里左脚低射远角破门;第53分钟,沙特队阿尔达瓦萨里右脚大力兜射远角破门,帮助球队2∶1将比分反超。

  • 丹麦0∶0闷平突尼斯

    当地时间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首轮比赛中,丹麦队和突尼斯队互交白卷,这也是本届世界杯首场0∶0。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抓住机会破门得分。

  • “00后”刮起青春风暴

    每逢大赛总有些让人难放心的英格兰,小组赛首轮6比2大胜以防守见长的亚洲劲旅伊朗,虽在情理之中,却又有些出人意料。而本场比赛梅花间竹般8个进球,也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此前评论里,我们已提及“00后”球员将在本届世界杯上集中亮相,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话音未落,“00后”球员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初生牛犊不怕虎、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本场比赛中,19岁的贝林厄姆成为首位在世界杯进球的“00后”球员,队友萨卡紧随其后,成为第二位在世界杯进球的“00后”球员。

  • “这就是足球,总有疯狂的事情发生”

    新华社多哈11月22日电(记者 董意行 张逸飞 肖亚卓)在首场小组赛2∶1战胜了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后,沙特阿拉伯队主教练勒纳尔的脸上也看不到一丝一毫的兴奋和激动,仿佛对于这个结果早有预料。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勒纳尔首先称赞了阿根廷队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是已经36场不败的美洲杯冠军,但随后他话锋一转表示:“这就是足球,总有疯狂的事情发生。”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