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 第01版:
  • 习近平抵达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1月14日电(记者 刘华 余谦梁)11月14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邀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

    陪同出访的有: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王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等。

  •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拜登在巴厘岛举行会晤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1月14日电(记者 白林 倪四义 刘华)当地时间11月14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晤。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中的战略性问题以及重大全球和地区问题坦诚深入交换了看法。

    习近平指出,当前中美关系面临的局面不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不符合国际社会期待。中美双方需要本着对历史、对世界、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探讨新时期两国正确相处之道,找到两国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推动中美关系重回健康稳定发展轨道,造福两国,惠及世界。

  • 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11月14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委常委,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出席开班式。

  •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细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1月14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的实施意见》《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具体举措》。

  • 制造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最近,我们自主研制的涂胶显影机取得了重要进展,首台设备已经交付客户,年内还将再交付一台。”11月10日,记者来到位于合肥新桥科技创新示范区的开悦半导体科技公司,企业负责人周晓君介绍,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需求强劲,企业正加强自主研发,提升技术水平,努力研制更高技术水平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