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1日 第09版:
  • 同心同德,凝聚力量逐梦前行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省各条战线先进模范满怀喜悦心情,踊跃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再立新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 引导大学生做新时代好青年

    10月16日上午,在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活动室,高思杰和一群学生早早守在屏幕前等候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特别激动、特别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像一把火,点燃了我们的激情,照亮了我们的梦想,为我们指明了奋斗的道路。”高思杰说。怀着激动的心情,高思杰组织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代表集中学习,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和青年工作的相关内容。

  • 让青春在农村绽放绚丽之花

    10月19日上午,王萌萌带领村“两委”成员一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结合身边变化谈心得、话使命,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

    “经过接续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深受鼓舞、信心满怀,我在农村工作即将满10年,能全过程参与和见证脱贫攻坚,感到十分自豪!”王萌萌说。

  • 蓝焰温暖送入千家万户

    10月16日上午,徐辉和合肥燃气集团蜀山区服务所党员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徐辉说。

    开幕会结束后,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徐辉和同事们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徐辉表示,无论什么样的伟大成就,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更加需要我们激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