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4日 第10版:
  • 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即将投入使用

    近日,位于合肥市高新区长江西路与天柱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即将交付,预计9月投入使用,为高新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再添新动能。

    走进中国科大附中高新中学,新建的五层图书馆首先映入眼帘,两栋“U”形教学楼整齐地分列两侧,西边是400米标准环形跑道及足球场。同时,校园内还配有室外篮球场、室外排球场、室内篮球馆、室内羽毛球馆等。校园内的生活设施也一应俱全,可容纳600人的食堂、五层教师宿舍楼以及150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也已建成。

  • 卡友地带互助保项目获全国表彰

    近日,2022年度“暖途·货车司机职业发展与保障行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上表彰了三个2021年度保障行动优秀项目,维天运通旗下卡友地带货车司机互助保项目作为其中之一受到表彰。

    作为国内最大的货车司机职业社区,卡友地带始终致力于改善货车司机的从业环境及生活状况。长期以来,货车司机因作业风险高,可选择的保险保障项目较少。为帮助货车司机提升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卡友地带发起设立货车司机互助保项目,旨在为意外身故司机的家庭提供一份保障与关怀。截至目前,互助保已累计救助货车司机家庭186个,保障金额超过5560万。

  • 十年接力 谱写药都新篇章

    今年3月,国网亳州供电公司志愿者在团委书记管丽的带领下,来到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八里小学,开展主题为“忠诚实干办实事 创新争先优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该公司开展志愿服务的第十个年头。

    2013年开始,亳州供电公司团委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根据谯城区位置偏僻、留守儿童多、单亲家庭多的实际,在八里小学设立光明驿站,开展义务支教、帮扶、捐助等活动。这些活动先后被人民网、亳州广播电视台药都时空栏目、谯城区教育局网站报道。

  • 推进巡查审计整改 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近日,国网灵璧县供电公司将中心供电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和总经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有效融合,“巡审联动”一体推进巡察审计整改工作,不断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落实整改要求。公司主要领导部署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一问题一分析”,从管理、制度、流程和监督等方面,找原因寻对策。公司党委建立巡察审计问题整改月调度机制,推进整改按照既定目标、既定时限要求实施。

  • 弘扬廉洁文化 培育“清廉之花”

    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铜陵铜能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宣传教育。铜陵铜能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征文、讲座等多种形式,把廉洁文化融入到各种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中,努力做到贴近生活、贴近基层。

  • 开展文体活动 倡导健康生活

    为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风尚,近日,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举行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参加选手86人,共分为中老年男组、中老年女组、青年男组、青年女组四组。比赛采用淘汰赛制,首轮抽签对决,获胜选手进入下一轮,直至每组产生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时而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观众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纷纷感言:“许久没有打过这么酣畅淋漓的比赛,感谢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 发展现代农业 促进乡村振兴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樱桃采摘节在长丰县陶楼镇成功举办,陶楼镇兆和源家庭农场的500亩大樱桃正式开园采摘。活动当天,来自周边地区近2000名市民参与其中,充分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带来的乐趣。

    近年来,陶楼镇坚持以培植“桃花、槐花、樱桃花、海棠、芍药、菜花”和“桃子、葡萄、樱桃、草莓、火龙果、无花果”六花六果优势特色产业为主攻方向,加快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加速形成“花开满地、果香四溢”的“区块经济”发展格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