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4日 第04版:
  • 中巴“海洋卫士-2”海上联演闭幕

    7月13日15时许,中巴“海洋卫士-2”海上联合演习参演舰艇编队在预定海域分航。这标志着为期4天的联演完成全部既定课目,圆满闭幕。图为我方朔州舰(左)、巴基斯坦海军“泰穆尔”号护卫舰组成单纵队航行。新华社发(汪贵贤 摄)

  • 落实“九不准” 让防疫措施更精准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近期明确提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克服防控松懈和“层层加码”两种倾向。当前,群众反映的“九不准”相关问题受理、核实、整改情况如何?

    针对简单化、“层层加码”等现象明确“九不准”

  • 美国中东劣迹暴露『美式人权』真面目

    武装入侵、“颜色革命”、单边制裁……多年来,为了维护霸权,自诩为“人权卫道士”的美国在中东犯下累累罪行,制造了一场又一场人道主义灾难,导致中东多国动荡不止,经济社会遭受重创,民生凋敝严重,数十万人丧生,数百万人沦为难民。美国的所作所为严重侵犯了中东民众人权,其“美式人权”真面目暴露无遗。

  • 到二二五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王优玲)记者13日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到2025年,我国城镇新建建筑将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星级绿色建筑占比达到30%以上,新建政府投资公益性公共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全部达到一星级以上。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出,2030年前,城乡建设领域碳排放达到峰值。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政策体系和体制机制基本建立。

  • 我国开展母亲河复苏行动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水利部了解到,水利部近日出台《母亲河复苏行动方案(2022—2025年)》,组织开展母亲河复苏行动。

    母亲河复苏行动聚焦河道断流、湖泊萎缩干涸两大问题,从各地的母亲河做起,强化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分级负责,一河(湖)一策,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 徽商银行 精准对接 服务中小微

    安庆雷萨股份有限公司车辆智能制造基地是安庆市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开创安庆市产业升级的新局面。面对项目推进所需的4000万元设备购置需求,徽商银行为企业配置了设备购置贷产品,3天内完成贷款申报、审批、放款的流程,用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赞誉。

  • 电 话

    总值班 18955179501(日夜) 编辑部传真 65179872(日夜) 集团办公室 65179014 编委办公室 65179030 总编办公室 65179021 新媒体中心 65179029(邮箱:ahrb2012@sina.cn) 审读考评办公室 65179144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