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7日 第02版:
  • 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金寨举行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6月25日至26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红色文化论坛暨大别山精神研讨会在金寨举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中央编译局局长柴方国作视频讲话,省委

  •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的决议

    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定,2022年6月下旬在合肥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

    二、省党代表会议的

  • 新一轮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展开

    本报讯(记者 彭园园)近日,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安徽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工作方案,部署在全省开展新一轮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认定一批消费环境优、示范作用好、社会影响广、文明程度高的示范单位、街区、行业协会(商会

  • 我省提升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能力

    本报讯(记者 何珂)近日,省商务厅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联合印发关于共同提升安徽企业“走出去”风险防范能力通知,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风险管理优势和政府职能部门的引导作用,提升皖企国际化经营能力和风险

  • 苏皖共护滁河水

    6月24日,江苏、安徽两省出动渔政执法人员,对滁河干流两省交界水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近年来,苏皖两省积极探索联动执法,建立健全跨省联动执法、长效治理机制,促进长江重点水域禁捕工作持续向好。

    本报通讯员

  • 外卖配送行为监管进一步强化

    本报讯(记者 彭园园)日前,省市场监管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保障外卖送餐员权益和强化外卖配送行为监管的实施意见》,进一步维护外卖送餐员权益,强化外卖送餐员配送行为监管,保障外卖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

  • 五月全省港口吞吐量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范克龙)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5月,我省港口吞吐量达单月历史新高,完成港口吞吐量5557万吨,同比增长10.6%,环比增长11.5%。其中,港口集装箱吞吐量19万标箱,同比增长9.6%,环比增长14.9%。

  • 用汗水浇灌梦想田园

    盛夏时节,在凤阳县刘府镇苍张村佳博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连片蔬菜大棚内,西瓜、豆角、辣椒长势喜人。近日,记者在这里采访时,合作社负责人孟庆兵正在装运刚从地里采摘的西瓜。“忙得过来我就自己送,都是老客户了。”孟庆兵告诉记者。

  • “退休一次办” 一次就办成

    “你看,告知短信就相当于我的退休工资条。每月退休金2000多元,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一次性奖励2000元,另外还有医保、公积金办理结果,每一项都清清楚楚。”近日,亳州市民沙美芳一边翻看刚收到的退休手续告知短信,一边向记者讲起

  • 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张岳 通讯员 李婷婷)6月25日,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国的40余名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在主会场参会,100余家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

    审计职业教育联盟是

  • 送法进企业 纾困助发展

    “感谢贵池区人民法院帮助调解并为我公司开具了《信用修复证明书》,目前公司已经恢复正常生产,还顺利完成了‘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企业’项目申报。”近日,中玺新材料(安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方庆忠高兴地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