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2月22日 第02版:
  • 去年我省利用外资同比增5.4%

    本报讯(记者 郑莉)去年以来,围绕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我省利用外资稳定增长。2021年,全省实际利用外资193亿美元,同比增长5.4%。新设外资企业475家,同比增长20.9%;皖江示范区实际利用外资145.3亿美元,同比

  • 制度“组合拳”提速引江济淮工程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引江济淮工程,作为我省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正快速推进。记者2月21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建立“半月调度、月份督查、季度通报、年终考核”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引江济淮主体工程建设,确保主

  • “春风送岗”搭建招工“信息桥”

    “我们公司目前用工缺口300人左右,最缺的是挡车工、套口工、后整查补等岗位。”节后开工,安徽君瀚纺织有限公司部门主管何庚华十分着急。

    君翰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利辛县工业园区。开年之初,企业就接到大量订单,一

  • 真心实意做好服务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2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在淮南经开区开展现场办公,随机接待了17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 用心用情优环境 真心实意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李浩)根据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安排,2月17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到淮南市走访企业并开展现场办公。她指出,要持续用心用情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 加快充电桩建设 增强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力

    2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合肥丰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度员、肥东县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小莉,正抓紧完善自己即将带到今年全国两会上的建议。“全国人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我要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李小莉告诉记者。

  •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浩)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期,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赴固镇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利用半天时间随机接待13家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现场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开,企业不选择、

  • 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预警发布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这几天,我省不少地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太阳,但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地区还会出现低温雨雪天气。2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预警,提醒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地区注意防范应对。

  • 科技特派员助春耕

    2月2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赵桥乡双楼村,科技特派员(右二)对农民进行小麦春管技术指导。眼下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该区组织70余名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科学春耕。 本报通讯员 刘勤利 孙丽敏 摄

  • 努力营造重商稳商扶商富商良好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 李浩)按照省委统一部署,2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率工作组赴金寨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大别山农业试验站、金寨经济开发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技术研发、

  • 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讯(记者 李浩)2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到宣城市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深入宣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逐一详细登记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

  • 冬奥文化广场,展现冰雪运动魅力

    2月20日下午,位于长江东畔的马鞍山市冬奥文化广场上,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茶歌飘四方,飘在人心上,你是山野吹来的风……”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一曲黄梅戏歌《山野的风》在广场中央舞台上演,引来了不少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