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7日 第1版:头版
  • 我省拟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立规

    本报讯(记者 周莹莹)娱乐、宾馆等服务性企业不得主动提供一次性用品,推行净菜上市、洁净农副产品进城,施行分类投放管理责任人制度……垃圾分类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5月26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安徽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

  • 省检察院系统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4月29日,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来到皖南事变发生地——泾县开展党史体验式教学活动。在这片热土上,全体党员干警用心领悟,红色党史渗进血脉,铿锵誓言激荡人心,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 宣城两级法院少年法庭全覆盖

    本报讯(通讯员 张旭文 记者 刘超)为推进《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审判工作的意见》落地落实,5月21日,记者从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市两级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已全部挂牌成立,实现少年法庭全覆盖。

  • 城管“暖心通道”服务老人接种疫苗

    本报讯(通讯员 毕莹莹 记者 刘超)“大爷,您不用着急,轮椅放在旁边有人看着,我们扶您进去接种疫苗。”“快来,这边有位腿脚不便的老人,你去办理接种手续,我们扶他慢慢进去!”5月24日,由于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逐渐增多,合肥市

  • 两地交流学党史

    5月25日,歙县深渡镇党委与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北管理中心党组织开展学党史交流活动,30多名党员在深渡丝绸博物馆参观工人创业历程。

    当日,两地党组织进行了交流座谈,深渡镇老党员介绍了当地的红色革命历

  • 淮北中院:“三堂课”整治顽瘴痼疾

    本报讯(通讯员 曹成成 张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上好“三堂课”,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力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走深走实。

    学深学透“理论课”。把“三个规定”学习贯穿

  • 微信调解止诉争

    本报讯(通讯员 陈波)“感谢法院,辛苦你们了!”“调解协议书请寄到下面这个地址,给你们带来麻烦了。”

    日前,定远法院速裁法官通过微信群聊成功调解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调解结束后,双方当事人均在线上对法官

  • 种植基地促乡村振兴

    5月22日,界首市靳寨乡家丰农场小吴村700亩车厘子园区,众多市民一边游玩赏景,一边采摘采购。据悉,该种植基地是该乡返乡创业青年段家涛于2014年投资2000万元创办的,经过几年努力,目前已成为皖西北地区最大的车厘子种植基

  • 泗县交警提前部署保障麦收

    本报讯(记者 江新年 通讯员 刘永)麦收来临,泗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提前行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调配警力,扎实开展麦收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行动中,该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大对

  • 救援被困司机

    5月25日8时许,在青阳县酉华纸厂附近的一条公路上,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一名司机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救援。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立即使用液压剪切钳对车门进行破拆,该司机被安全解救。

  • 肥东公安业务全省首推“一窗通办”

    本报讯(通讯员 东公新 记者 李斐)“真是太方便了,上次办理交管处罚业务需找到专门窗口,排队半小时才办好,这次任意窗口都可办理,没排队几分钟就办理完成。”同是办理交管处罚业务,这次完全不同的体验,让在肥东县新政务服务中心办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