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8日 第1版:头版
  • 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袁中锋)1月26日下午,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有关讲话精神,通报了全省信访形势,部署了当前工作。

  •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本报讯(安徽日报记者 聂扬飞 李浩)1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会场内华灯绽放、暖意融融,洋溢着庄重热烈的气氛。悬挂在主席台正中的中国人民政

  • 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魏晶晶同志学习的决定

    本报讯(记者 袁中锋)1月25日,中共安徽省委政法委员会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开展向魏晶晶同志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10日,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四级高级法官魏晶晶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抢

  • 委员建言献策法治安徽建设

    1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我省律师行业的政协委员牢记人民重托,汇集社情民意,聚焦社会热点,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建言。

    为乡村振兴

  • “侨胞之家”品年味

    春节将至,为让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魅力,1月下旬,省侨联携手合肥市庐阳区侨联开展“云端话团圆 侨心连四海”迎新春活动。侨界代表与居民一起在“侨胞之家”写春联、剪窗花、包饺子,共同感受浓浓的年味。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