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9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分别向 中国阿根廷人文交流高端论坛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 9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分别向中国阿根廷人文交流高端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阿根廷是好朋友、好伙伴。今年是中阿建交50周年,也是中阿友好合作年。半个世纪以来,两国关系历经国际风云变幻考验,成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典范。中阿关系全面快速发展正是中拉关系蓬勃生机的缩影。希望与会嘉宾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助力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谱写新篇章,为推动构建新时代中拉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明日上午举行

     (2版)

  • 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暨 第二届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 陈婉婉)9月28日下午,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暨第二届长三角双元制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在合肥市与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共同开幕。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出席并讲话,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安徽省省长王清宪、德国下萨克森州州长施特凡·魏尔分别致辞。

  • 肩负光荣使命 勇担历史重任

    2022年9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单正式向社会公布。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38个选举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选举产生了党的二十大代表。

    2296名代表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

  • 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力争全年工作实现最好结果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9月28日,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铆足干劲、奋力冲刺,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力争全年工作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 9月28日上午,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郑栅洁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讲话,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主持。省领导陶明伦、何树山、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钱三雄参加。

  • 省政协召开民主党派 工商联提案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李浩)9月28日,省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工作座谈会,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邓向阳主持。

    座谈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韩军通报了十二届省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提案工作情况,民革省委会主委马传喜、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宇虹、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金龙、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陶仪声、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台盟省总支主委林敏、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增流分别发言。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 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9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沈强,秘书长白金明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炜受省政府委托作的关于保障充分就业,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高效利用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说,“十三五”以来,我省就业规模持续扩大,人力资源配置趋向合理,就业优先政策深入实施,就业服务均等化有力推进,各类群体就业更加稳固,就业形势总体稳中向好。下一步,将牢固树立“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围绕“稳经济、抓重点、促开发、重匹配、强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全省就业局势稳定。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 第一百二十二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9月28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百二十二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宋国权、谢广祥、刘明波、沈强、魏晓明和秘书长白金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办法(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安徽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草案)》《安徽省推进长三角区域社会保障卡居民服务一卡通规定(草案)》《关于废止〈安徽省信访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部分设区的市报批准的12件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有关法规草案表决稿、决定草案表决稿、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 谭艳芳: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代表名片】谭艳芳,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统计员,十七年如一日扎根生产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获全国劳动模范、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这是我们的中药材二维码追溯系统,通过扫描可以直接看到中药材种植、加工、检测、销售等各环节的关键信息。”近日,在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的包装车间里,正在查看产品质量的公司统计员谭艳芳说。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