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05日 第08版:
  • 亳州工程项目审批实现“拿地即开工”

    本报讯(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刘景侠)近日,亳州市首个通过“三证齐发”实现“拿地即开工”的项目诞生。该项目为安徽龙利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色低碳循环可利用产业项目,用地面积约28亩,总投资7000万元。“现在人员和机器正在陆续进场,正式进入施工阶段。”8月2日,企业负责人宋军说。

  • 芜申运河安徽段联合巡航执法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何燕 记者 张敬波)8月3日,宣城、芜湖和马鞍山三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正式启动芜申运河(安徽段)联合巡航执法行动,全面提升跨区域联合执法成效,着力推进芜申运河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水路运输市场环境持续优化、通航秩序明显改善。

  • 铜陵义安区力促工业企业稳生产

    本报讯(记者 刘洋 通讯员 梅建广)今年以来,铜陵市义安区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稳生产工作,同时优环境、强招引、抓项目、育主体,工业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上半年,该区规上工业企业实现产值139.75亿元,同比增长12.7%;实现工业增加值31.97亿元,同比增长8.1%;工业投资完成22.9亿元;新进规上企业8家。

  • 寿县统筹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 柏松 通讯员 王友唐)日前,寿县红星城市书香项目、宾阳门保护修缮项目、熙春公园民宿项目等文旅项目启动。这是寿县今年启动的第二批文旅项目。

    近年来,寿县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点战略,先后投入4亿多元推进报恩寺街区建设、古城区拐角塘整治、孔庙建筑群和清真寺建筑群修缮,以及环境整治等古城古遗址保护工程,并把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巧妙融入其中;总投资7.06亿元的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寿县文化艺术中心、寿州古城游客集散中心等重大项目建成投用;总投资10.27亿元的寿州民俗文化园、寿春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文物保护修缮展示工程等项目正在建设;投入4.5亿元建设的八公山豆腐特色小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拓展豆腐文化产业链。

  • 选拔铁骑女警

    8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训练场,女子铁骑队参选队员在警用摩托车上训练。从7月29日起,24名队员在这里展开集训,选拔组成合肥交警支队女子铁骑队。本报记者 温沁 摄

  • 当好“勤务员” 有事“马上办”

    近日,在阜阳市颍东区安徽旭仁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装配技术工人正在流水线上加工组装冷水机,一排排组装好的机器摆放整齐,将发往北京、上海等城市。

    “自今年6月江苏苏州和阜阳正式签署结对合作帮扶框架协议后,我们是第一个从苏州到阜阳投资的企业。自落地到现在,企业在各个方面都享受到颍东区委、区政府提供的帮助与服务。”谈及企业在阜阳的发展情况,安徽旭仁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旭深有感触。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