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第02版:
  • 汲取奋进力量 永葆奋斗热情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中央宣传部追授邱军“时代楷模”称号。邱军先进事迹经过广泛宣传报道后,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从英

  • 省委巡视机构党史学习教育 暨深化政治巡视研讨班开班

    本报讯(通讯员 陈多润 王泊滔 记者 朱胜利)8月31日下午,省委巡视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暨深化政治巡视研讨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

  •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8月31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 35家皖企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贸会

    本报讯(记者 郑莉 李博)9月2日至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办,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举办地点为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本次展览我省共有35家企业亮相,其中,线下有17家企业的40多件

  • 更好为专利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8月30日至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率执法检查组赴蚌埠、阜阳,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和《安徽省专利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

  • 红色信息征集评选启动

    本报讯(记者 殷骁)9月1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党团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增强

  • 2021年全省“质量月”活动亮点纷呈

    本报讯(记者 彭园园)记者从8月31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市场监管局将于9月份在全省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为构建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

  • 提升林长制改革效益

    本报讯(通讯员 启实)9月1日上午,副省长周喜安赴肥西县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检查重点生态区域推行林长制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指出,全面提升林业资源生态、经济和社会功能,把“绿”用足用好,是深化新一轮

  • 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9月1日,2021年全国“质量月”苏浙皖赣沪共同行动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副省长、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红文宣布共同行动启动,并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智能语音技术)——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 我省举办“专精特新” 企业资本市场培训

    本报讯(记者 田婷)9月1日下午,我省举行了“专精特新”企业资本市场培训暨徽商服务卡发放仪式。此次培训会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省经信厅。50家重点“小巨人”企业及3家公共服务平台、部分“双百”表彰企业代表在主

  • “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以前这里地面脏乱、尘土飞扬,多亏了何书记带领大家大力整治,环境才好起来,住在这里心情也舒畅多了。”8月11日,在怀宁县月山镇皖西南建材市场,周边住户段彤彤指着干净整洁的路面对记者说。

    怀宁县

  • 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

    本报讯(记者 李浩)为开展省委书记领衔督办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活动,8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赴宣城市调研督办“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重点提案。

    调研强调,“打造乡村全面振兴安徽样板”是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