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5日 第02版:
  • 长江干流(安徽段)及其重要支流全面禁捕

    本报讯(记者 史力)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通告,宣布长江干流(安徽段)及其重要支流除水生生物保护区以外水域,自2021年1月1日0时起,暂定至2030年12月31日24时实行常年禁捕,期间禁止天然渔业资源的生产性捕捞。

  • 假期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记者1月4日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元旦假日期间,我省各地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推进预约常态化,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据测算,假日期间全省接待游客669.24万人次,实现

  • 我省新认定一批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集聚示范区

    本报讯(记者 郑莉)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网站公示等程序,近日,2020年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集聚示范区名单正式“出炉”,确定滁州高教科创城科技服务业集聚区等37家服务业集聚区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

  • 元旦期间全省社会治安稳定

    本报讯(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晓群)元旦小长假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全警联动,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稳定。1月1日至3日18时,全省公安110接报刑事类、治安类警情较常态分别下降20

  • 寒假关爱儿童“四送”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贾学蕊)近日,全省“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在合肥启动。

    寒假期间,各地各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公益组织、志愿者和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作用,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庭

  • 淮河特大桥加紧建设

    1月3日,建设中的五河S313淮河特大桥。该特大桥全长2017米,为我省首座波形钢腹板PC组合箱梁矮塔斜拉桥,建成后将有效优化和完善区域路网结构。

    本报记者 李博 摄

  • 我省迎来新一轮雨雪和强降温

    本报讯(记者 史力)随着上一轮冷空气的消退,新年以来我省各地温度逐步回升。不过随着新的冷空气到来,我省又将迎来一轮降温和雨雪天气。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受弱冷空气影响,1月5日沿淮淮河以南有一次弱雨

  • 油菜雨雪冻害防范措施出台

    本报讯(记者 史力)受强寒潮影响,我省出现一轮低温雨雪天气。为避免给油菜生产带来大的不利影响,日前省油棉产业技术体系会同省耕地轮作制度试点专家指导组,研究制定雨雪冻害防灾减灾技术措施。

    秋种后天气条件良

  • 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晋级5A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马鞍山市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榜上有名。至此,我省5A级景区达到12家。

    长江采石矶生态旅游区位于长江东岸,总

  • 坚守一线的“环保哨兵”

    40余本工作日志、30余本各类荣誉证书、电脑中数千份各类环境质量数据文档……在铜陵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梅建鸣的办公室内,这些沉甸甸的工作成果令人钦佩。说起新年前夕赴北京参加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表彰会的感受,梅建鸣感慨万千:“总书记的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