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07日 第09版:
  • 缅怀功绩继承遗志团结奋斗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本报讯(记者 朱胜利 吴量亮 范孝东 李浩)12月6日上午,在肥的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分别在省行政中心等地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

    10时整,当北京人民大会堂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宣布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时,省领导静立默哀,全程肃立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

  • 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遗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天地呜咽,山河同悲!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庄重而肃穆。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等省直单位和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直播,共同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表达对他的深切哀悼和追思。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而团结奋斗。

  • 深切缅怀寄哀思

    12月6日,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图为宁国市公安局特警“铁骑”队员集体肃立,深切缅怀寄哀思。

    本报通讯员 高鹏 摄

  • 我省多措并举助文旅企业纾困发展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获评安徽避暑旅游休闲目的地的奖补资金、参与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景区优惠活动的补助资金加上稳岗政策的补贴资金,马仁奇峰景区得到‘真金白银’的支持!”近日,安徽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满意地说。自从我省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市积极向文旅企业宣传我省出台的支持政策,制定帮扶文旅企业发展的奖补措施,大力支持文旅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实现恢复发展。

  • 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百姓健康

    健康是百姓幸福生活的基础。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近年来,我省不断完善卫生健康保障机制,完善药品安全监管,传承发展好中医,持续推进基层卫生医疗体系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百姓健康。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2021年度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评价结果,我省连续两年排名全国前列。“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的建设打通了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市县级专家诊疗服务,切实缓解了县域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同柱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落实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改革政策,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丰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强化基层常用药品供应保障,让基层群众享受优质服务。

  • 定制化服务化解“办证难”

    12月2日,记者来到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该企业4栋标准化厂房已经取得了不动产证。

    “之前,由于历史原因,企业部分厂房和建筑未能取得不动产证,我们一直很着急。”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蔡玉福说,不久前,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淮南高新区与企业对接,主动上门服务,实施容缺办理,指导企业通过竣工验收备案、消防验收,顺利登记发证。

  • 我省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投放项目全部开工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经济发展过程中,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在扩投资、促就业、稳经济大盘等方面发挥重要的“撬动”作用。记者近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我省两批次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共签约投放项目214个,总投资4208.3亿元,签约投放金额331.5亿元。截至目前,214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