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第01版:
  • 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11月2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习近平欢迎呼日勒苏赫访华。习近平指出,我们时隔两月如约再次会面,充分体现了中蒙关系的高水平。中蒙互为重要邻国,保持中蒙长期稳定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中国坚持亲诚惠容理念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高度重视深化中蒙友好互信和利益融合。双方携手抗疫,守望相助,弘扬了传统友谊。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树立了国与国交往的典范。面对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日益上升的国际环境,中方愿同蒙方以构建两国命运共同体为引领,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 前进,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指引中华民族的光明前景。

    新时代十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书写出非凡篇章。

    同心筑梦,并肩追梦,携手圆梦,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多中国人民,以小我赴家国,以奋斗立天地,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迸发出磅礴伟力。

  •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做好安全生产“三农”人才强省机关党建等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1月28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安徽省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的实施方案》《关于赋予乡镇街道部分县级审批执法权限的决定》;听取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 奋力实施科教兴皖战略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日前,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圆满闭幕,全会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了具体部署。全会强调,奋力实施科教兴皖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强化安徽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全会精神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 我省个体工商户总量突破500万户

    本报讯(记者 彭园园)11月28日,从事建材零售经营的个体工商户陈芳玉在六安市裕安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领取全省第500万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标志着我省实有个体工商户总量迈上500万户新台阶,位列全国第十。

    据省市场监管局统计,目前全省实有个体工商户总量突破500万户,同比增长10.55%,占全省市场主体数的69%。

  • 深化“林长治林” 加快增绿富民

    11月21日一大早,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党总支书记、村级林长王立勇背上水壶,驾驶三轮车开始了一天的森林防火巡查宣传工作。“现在是冬季森林防火关键时期,一定要守护好进山入口,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在一处防火卡口,王立勇再三嘱咐护林员毛九根做好日常防火工作,加强防火意识。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