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第01版:
  • 携手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 再创亚太合作新辉煌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泰国曼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团结合作勇担责任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应邀在曼谷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题为《坚守初心 共促发展 开启亚太合作新篇章》书面演讲,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推动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为亚太稳定繁荣作出更多贡献。

  •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曼谷11月18日电(记者 倪四义 林昊)当地时间11月18日上午,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泰国曼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团结合作勇担责任 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讲话(全文另发)。

    习近平抵达会场时,受到泰国总理巴育热情迎接。

  • 只争朝夕苦干实干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11月17日至18日,省委书记郑栅洁赴铜陵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奋力推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领导何树山陪同。

  •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科学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11月18日下午,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省领导刘惠、虞爱华、郭强、何树山、周喜安、钱三雄出席会议。

  • 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生动实践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11月18日下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式在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主持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郑栅洁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安徽发展目标,找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安徽的具体落点,奋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新成就。省领导刘惠、郭强、张红文、何树山、张曙光、杨光荣出席结业式。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