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15日 第06版:
  • 安庆出台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

    本报讯(记者 陈成)《安庆市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方案》日前正式印发。这些政策措施涉及财政、货币金融、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几个方面。

    财政政策方面,安庆市进一步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对新扩围的7个行业企业按月全额退还增量留抵税额、一次性全额退还存量留抵税额;扩大实施社保费缓缴政策,将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从餐饮等5个行业扩大至汽车制造等22个行业,以及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出现暂时困难、处于亏损的中小微企业和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同时进一步提高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比例,将大型企业的返还比例由30%提高到50%。

  • 淮南推行“蹲点指导”提升巡察质效

    本报讯(记者 柏松 通讯员 洪浩 邱雨)“阿姨,您好,我们是区里派来的巡察组,如果您对街道和社区有什么想要反映的问题,或是需要巡察组帮助解决一些困难问题,都可以打宣传单上的电话。”近日,淮南市大通区委巡察组来到社区广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在淮南市委巡察机构蹲点指导下,“真心听民意,开门搞巡察”来到市民身边,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阜阳多举措优化夏粮收购服务

    本报讯(见习记者 鹿嘉惠 记者 安耀武)记者7月13日从阜阳市召开的夏粮收购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针对今年夏粮收购形势,该市坚持政策性和市场化并重,做好政策性和市场化收购“两手抓”“两步走”准备,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主管部门严格落实收购各项政策,强化执法监管,优化收购服务。

  • 督查基层卫生室 确保用上放心药

    7月9日,明光市中医院纪委工作人员对所辖医共体涧溪分院鲁峰村卫生室的药品质量、效期、储存、养护及收费价格等进行督查。今年以来,明光市中医院纪委督促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所辖医共体60家村卫生室开展了158次督查,严格把握风险防控重点环节,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老百姓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药。

  • 宣城启动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敬波)7月起,宣城市正式启动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不断推动市直机关干部“增压力、强动力、添活力”,形成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

    “五比五评”主要内容包括比站位,评政治素质,主要比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政治能力等情况;比干事,评工作能力,主要比评敬业精神、业务能力、担当作为等情况;比奉献,评宗旨意识,主要比评群众观念、服务能力、服务质效等情况;比业绩,评履职成效,主要比评求真抓实、争先进位、工作成效等情况;比作风,评干部形象,主要比评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情况。

  • “以投带引”完善产业链

    近日,记者在位于铜陵狮子山高新区的龙辰科技超薄电容薄膜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厂房建设开始二层结构施工。

    “今年4月动工,年底能正式投产。”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柏利说。

    “这个项目是我们‘以投带引’的典型项目,未来也是园区薄膜电容产业链的‘链主’项目。”铜陵高新发展投资公司总经理高翔告诉记者。

  • 民航机务的“烘烤”模式

    进入7月,民航运输步入暑运,旅客出行人数增多、航班保障量增加。面对高温,东航安徽分公司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坚强保障。

    7月14日中午,东航机务工作人员对一架空客A320飞机例行检查维护,40多名机务工作人员在飞机的发动机、机身、电子区域要完成200多份工作检查单卡的工作量。

  • 赖晓晓世界运动会女子长拳夺金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美国当地时间7月13日,在亚拉巴马州伯明翰市举行的第11届世界运动会展开激烈角逐。我省运动员赖晓晓在女子长拳项目中奋勇拼搏,为中国代表团夺得1枚金牌。

    长拳项目赛后,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精心安排下,赖晓晓作为运动员代表,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接见。在热烈的交流中,巴赫还与赖晓晓切磋了武技。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