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6日 第01版:
  • 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 我省推出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组织实施乡村旅游“421”行动,到2024年,力争全省乡村旅游接待达45亿人次,乡村旅游收入达30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赏村景、住民宿、品美食,乡村旅游越来越受游客青睐,更不断迎来发展好政策

  • 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实体经济

    从安庆市火车站出发,驱车不到一刻钟,就到了安庆市鑫隆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在这里,每年的玻璃生产能力达80多万平方米。

    “今年上半年,企业营业额还不错,但由于用工成本上涨,企业经营压力还是不小。我们应对的‘

  • 支教出征

    6月24日,淮北师范大学薪火义务支教社的19名大学生志愿者正式启程,奔赴阜阳市的乡村小学,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支教活动,通过音乐与舞蹈教学、故事讲读、游戏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农村孩子的暑期生活。

    本报通讯员

  • “园区贷”送来惠企“及时雨”

    “免抵押、利率低、线上办、放款快,‘园区贷’解了我们燃眉之急。”日前,一笔500万元贷款资金顺利拨付到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账户,公司董事长张益顺对滁州市琅琊经开区送来的“及时雨”赞不绝口。

    安徽

  • 盘活车位解民忧

    下班后,开车回家的怀远县老城区物资小区居民赵女士,直接将车停在距离小区几十米远的沿堤路附近停车场。“以前回家稍微迟一点,小区就没有停车位了,只能在路边到处找停车位,很头疼。”赵女士说,自从小区附近新增了一批停车位,大大缓解

  • 千亩撂荒地是怎么『活』起来的

    6月19日,记者在位于枞阳县白柳镇旸岭村的一处坡地上看到,大豆苗破土而出,嫩绿的叶子随风摇曳。

    “真没想到,门前山岭上这块撂荒了七八年的地今年居然种上了大豆。”种了几十年地的旸岭村村民李必华说,这块地不

  • 精细管理,化解停车难

    “停车难”是群众普遍反映的问题。解决停车难,不仅考验“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更考验“为民办好事”的城市管理能力。

    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激增,停车位缺口日益增大。为化解群众停车的“烦心事”,我省出台了《便民停

  • 吴爱国当选宣城市政协主席

    本报讯(通讯员 任淦)2022年6月25日,政协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吴爱国同志为宣城市政协主席。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