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8日 第02版:
  • 使命在肩,坚守一线保安康

    “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和病毒抢时间。”芜湖市镜湖区卫健委疫情防控隔离转运专班负责人孙卓援,连续高强度工作30多天。她自3月初起就昼夜值守,督促、指导各街道组建隔离转运专班,对需集中隔离的人员进行转运。休息时往往就在办公室里简陋

  • 以强有力监督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等部署落实落地

    本报讯(记者 李浩 通讯员 张鹏涛)5月16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海泉赴芜湖市就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其间,到湾沚区、弋江区查看了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纪检监察协作区等

  • 郭强赴蚌埠调研并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孙言梅)5月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赴蚌埠调研宣传思想工作并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

  • 乡村振兴路上的追梦者

    近日,记者来到舒城县山七镇谢塝村。这里荒废的乡村小学正在改造中,建好后将成为农副产品加工车间。记者看到,房屋屋顶天花板用竹片铺成,富有乡土气息;一道用旧罐子、旧碗等老物件拼搭出来的矮墙,将小操场分成草坪和小菜园。一棵粗壮老

  • 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明生)5月16日下午,副省长王翠凤、杨光荣在安徽分会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我省会议进行贯彻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重大的政治

  • 高标准建设安置房

    5月13日,合肥新站高新区磨店家园二期安置房项目举行“家园已成,见证更美好”群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零距感受未来新家。磨店家园二期可安置5718户居民,是近年新站高新区最大体量的安置房民生工程项目,也是合肥市首个采用商

  • 校园里办起了人才市场

    “来学校招聘的都是本地很好的企业,不仅薪资不错,提供的岗位和我的专业也很对口。”日前,与3家企业招聘负责人交流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后,铜陵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大四学生关启南告诉记者。

    近日,铜陵市人力资源市

  • 池州提升执法能力保护林业资源

    本报讯(通讯员 章国林 陈胜 记者 徐建)近年来,池州市坚持生态保护与合理利用相结合,强化依法治林,构建林业行政执法、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新体系,提升林业执法能力。该市林业部门积极构建与公检法合作机制,与县区、风景区建

  • 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享出口红利

    初夏时节,位于池州市开发区的禄思伟矿业资源(安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进行破碎、筛分、压制、焙烧等一系列工序,完成一批最新出口订单。

    该公司生产的耐火砖是池州市颇具代表性的出口商品,年产量超8

  • 安徽16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晓宇)5月16日0时至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例。

    截至5月16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 沿淮淮北出现气象干旱

    本报讯(记者 史力)4月份以来我省持续少雨,目前沿淮淮北已有中至重度气象干旱。预计未来10天我省仍无有效降水,旱情继续发展。气象部门提醒沿淮淮北要适时浇灌小麦,同时要防范可能发生的轻度干热风。

    据气象部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