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2日 第02版:
  • 2022年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省民委委员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浩)4月21日,2022年省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省民委委员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李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

  • 信贷投放总量增加结构优化

    本报讯(记者 何珂)4月2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一季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截至3月末,全省人民币存贷款余额13.3万亿元,同比增长12.73%,高于全国1.1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

  •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4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率队赴合肥市开展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巢湖沿岸蓝藻臭味防控、安徽巢湖半岛国家湿地公园、中庙藻水分离站等项

  • 定制公交化解企业通勤难

    “现在,我每天乘坐最早一班32路公交车,正好能赶上公司上班,晚上回家也很方便。园区开通这班公交车,真是太好了!”近日,一辆32路公交车缓缓停靠在位于池州高新区的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门口,正准备上班的公司员工赵建明高兴地说。

  • 我省部署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 李明杰 通讯员 陈汝娇)近日,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全省退役军人暖心解难专项行动方案》,聚焦退役军人信访难题、生活难题、服务难题,开展暖心解难专项行动。

    聚焦信访难题。落实“党建+信访

  • 小麦育种忙

    眼下,正值冬小麦抽穗扬花期,在濉溪县小麦新技术研究所育种试验田,农业科研人员抢抓农时对小麦进行杂交授粉,以培育优良品种,今年计划做小麦杂交组合1000多个。

    本报通讯员 周方玲 摄

  • 加强民生商品和防疫用品价格监管

    本报讯(记者 彭园园)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以封控管理区域周边超市卖场、零售药店、农贸市场、批发市场经营者为重点,加强对基本民生商品和防疫用品价格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平稳有序。

    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

  • 徐淮阜高速公路淮北段项目获批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4月18日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核准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淮北段项目申请报告,为项目年内尽早开工创造条件。

    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是我省连通江苏省的一条新高速公路通

  • 我省将迎多次明显降雨过程

    本报讯(记者 史力)雨生百谷,谷雨后雨水将显著增多。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本月下旬我省将主要有三次较明显降水过程,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其中亳州、宿州、淮北等地有浮尘天气。

    预报显示,4月22日江南部

  • 党建引领 乡村治理强起来

    “我们现在都把村里的事当成自家事来办,赚积分就像往自己的卡上存钱,都希望自己账户里的钱越多越好。”新袁社区东郢组村民薛锦芝笑着对记者说。近日,在肥东县张集乡新袁社区,记者发现,乡亲们见面都这样打招呼:“你的积分现在多少了?

  • 安徽20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晓宇)2022年4月20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0例,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3例。

    截至4月20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