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4月21日 第02版:
  •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晓群)4月19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平安办主任张韵声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

  • 平稳开局 经济稳中有进

    面对国际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国内疫情频发带来的多重考验,我省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经济平稳开局、稳中有进,主要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4月20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省统计局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记者从会

  • 我省万元GDP用水量持续下降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4月18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探索培育水权交易市场,在农业、工业等领域推进节约用水,节水型社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我省万元GDP用

  • 线上办税 精准惠企

    “虽然受疫情影响,但税务部门开展的‘一对一’线上辅导,让我们直观了解到组合式政策的具体内容。”日前,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工作人员张晓斌告诉记者,有了这种直达快享的线上办税服务,退还的1.26亿元增值税期末留抵税

  • 2022年“药品安全春风行动”收官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晓宇)4月20日,记者从省药监局获悉,自2021年12月21日至今年3月31日,全省各级监管部门在为期100天的2022年“药品安全春风行动”中,围绕药品安全环节,全领域开展监督检查,检查药械化生产经营

  • 共享员工 保供稳产

    4月20日,在位于合肥经开区的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共享员工”在组装汽车电池半成品。该经开区积极推动“共享员工”模式,合理配置余缺资源,推动企业保生产、促发展。截至目前,共28家企业参与,累计达成合作36批次,共享用工人数3

  • 专项行动保护春茶地理标志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正值春茶上市,4月20日,安徽省2022年春茶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岳西举行。

    专项行动以“加强春茶地理标志保护、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查处擅自使用或伪造春茶地

  • 宣城启动“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 周萍 记者 张敬波)宣城市今年启动“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通过实施智慧化监测、建立健康档案和强化日常巡查等措施,保障市区桥梁运行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

    该市按照“一桥一档”原则,为市区

  • 一季度民生工程资金拨付占年初计划53.86%

    本报讯(记者 朱卓)记者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1月至3月,我省累计拨付民生工程资金494.3亿元,占年初计划的53.86%,超序时进度28.86个百分点。

    据了解,截至3月底,幼儿托育和学前教育促进、困难

  • 绿叶子变成致富“金叶子”

    记者近日来到郎溪县毕桥镇,只见这里茶园好似一片绿色的海洋,阵阵茶香沁人心脾。

    在该镇施宏村种茶大户郑俊的黄魁茶园内,采茶工人们腰间束着竹篓,食指与大拇指相互配合,夹住嫩茎,一捻一掐,便采摘下片片嫩绿的

  • 安徽19日新增48例无症状感染者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晓宇)2022年4月19日0时至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8例。

    截至4月19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45例,目前在院治疗1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