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3月29日 第02版:
  • 与病毒赛跑 筑牢防控网

    “又是风雨交加的一天,大部分队员已经出差7天,检测队‘90后’小伙已经连续在三地辗转10天,已经答不出今天是周几,分不清黑夜和白昼……”翻开省疾控中心赴马鞍山检测队3月20日的工作日记,这种快马加鞭连轴转的紧张工作状态,正

  • 林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出台

    本报讯(记者 汤超)明确“十四五”林业科技创新发展目标和方向,确定科技创新任务,落实科技创新措施,全面提升林业科技水平,近日,省林业局印发《安徽省林业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推动全国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林业高质量发展和

  • 我省药企重点产品驰援香港抗疫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 武长鹏)3月28日,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疏风解毒胶囊驰援香港抗疫捐赠仪式,通过线上在北京、香港、深圳、合肥、亳州五地共同举行。

    疏风解毒胶囊是我省济人药业有

  • 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责任人名单公布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记者3月28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2022年长江河道采砂管理责任人名单公布。

    依据《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规定的要求,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实行地方人民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沿江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加

  •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强赴歙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并在歙县经开区现场办公,随机接待了9家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倾听记录每一个问题和诉求,并与工作组及市、县有关

  • 面对面倾听诉求 实打实助企解难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3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晓明在宿州市开展第二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并在宿州高新区现场办公。活动随机接待了6家企业代表,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协调解决办法。

  • 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浩)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赴芜湖市湾沚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次现场办公。

    在湾沚区新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场办公随机接待6批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

  • 前两月民营企业进出口同比增35.2%

    本报讯(记者 郑莉)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两个月,我省民营企业进出口总额586.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5.2%,占同期安徽省进出口总值的52%;其中,出口429.3亿元,增长37.1%;进口156.8亿元,增长30.2

  • 以高效率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浩)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24日至25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赴宿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第二轮现场办公活动。

    现场办公活动实地走访了5家企业,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

  • 午季“空白田”亟待唤醒

    近年来,每年午季,滁州市的部分镇村农田撂荒现象较为普遍。全椒、南谯到定远、凤阳等县(市、区),经常有大片农田午季没有种植庄稼。

    “看到这么多‘空白田’,心里不是滋味。”3月11日,滁州市南谯区黄泥岗镇农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