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 第02版:
  • 安徽智库论坛(2021)在合肥举办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12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的安徽智库论坛(2021)在合肥举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郭强出席并讲话。

    讲话指出,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

  • 真抓实干创新绩 奋勇争先开新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强大的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行动感召力。滁州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抓实干、奋勇

  • 卧薪尝胆 发愤图强 奋力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六安将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勇毅

  •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12月1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在合肥举行,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全面做好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白金明主持会

  • 2021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滁州市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参室)12月15日上午,2021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滁州市举行。副省长何树山出席大会并致辞。

    何树山指出,近年来,在国家相关部委以及中国光伏协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安徽省把发展光伏产业

  • 让状态提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一个地区、一个单位的发展状态。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必须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才能在新征程上赢得主动、

  • 编者按

    “在状态”是一种精神风貌,是一种工作态度,是一种人生境界。当前,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安徽前景可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职责使命,必须展现新状态。

  • 长三角区域公共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田婷)12月15日,长三角区域公共创业服务联盟启动仪式在合肥市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副省长杨光荣出席启动仪式。

    成立长三角区域公共创业服务联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长

  • 皖南示范区设立文旅项目库

    本报讯(记者 王弘毅 通讯员 虞钢)记者12月15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强化“双招双引”引领,加强重大项目支撑带动,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建立了示范区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库并予以发布。

    据悉,项目库共

  • “政法超市”集中服务

    12月14日,黄山市屯溪区奕棋镇“政法超市”内,工作人员在开展调解等工作。屯溪区推进综治中心“政法超市”建设,整合政法综治、平安志愿者等力量开展综治、信访、调解、释法、心理疏导等一条龙服务,让群众“最多跑一地”。截至目前,

  • 亳州池州滁州 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本报讯(记者 武长鹏 见习记者 阮孟玥)截至12月14日,亳州市、池州市、滁州市全面完成2022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安徽日报》、《江淮》杂志、《光明日报》和《经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