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3日 第08版:
  • 养老理财破冰,“第三支柱”待发力

    我国首批4只养老理财试点产品6日正式在全国四地发售。此次养老理财产品试点丰富了养老金融产品供给,是加快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的有益尝试,但整体来看,我国第三支柱养老保险版图扩大仍待发力。

    此次试

  • 铜陵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本报讯(记者 林春生 通讯员 黄兢)面对江沙河湖管理、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统计执法监督等领域面临的新情况,铜陵市着力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积极加大编制统筹调剂力度。近期,通过公开招考和遴选,及时为铜陵市直社会治理、

  • 智能机器人 幼教好帮手

    12月9日,芜湖市湾沚区东湖幼儿园,一堂AI游戏化编程课正在举行。与孩子们互动频繁的除了老师,还有两个外观可爱的教育机器人。近年来,湾沚区积极开展智慧幼教建设,目前全区17所公办幼儿园已实现AI智慧幼教系统全覆盖。

  • 淮北“一单三函”加快信访问题处理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今年以来,淮北市信访局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推出“一单三函”制度,充分调动责任单位化解信访矛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快处理、早解决、见实效。

    淮北市要求发生群众上访事

  • 池州启动放心满意消费全域创建

    本报讯(通讯员 程勇 见习记者 阮孟玥)近日,池州市出台实施方案,开展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活动,启动放心消费全域创建,围绕实物消费、服务、食品、电子商务、消费品生产等8个领域开展创建提升行动,推动消费环境持续升级。

  • 点亮山里娃的摄影梦

    12月7日,记者来到位于大别山深处的霍山县单龙寺镇。中午12点刚过,单龙寺镇中心学校小学部的10名“小摄影家”吃完饭后就迫不及待地围坐在桌旁,等待每周一次的摄影课。

    “大家看这一组照片,这是拍摄金妙彤同

  • 马鞍山南京两地建立“跨省通办”机制

    本报讯(记者 贾克帅)近日,马鞍山市慈湖高新区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开展“跨省通办”业务交流,就政务一体化“跨省通办”联动机制签约,筛选出首批跨省通办事项共17项,以办件高频事项为重点,涵盖企业开办、社会保险等领域。

  • 淮南举办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

    本报讯(记者 柏松 通讯员 李东华)日前,淮南市举行首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项目擂台赛决赛。寿县小甸镇杨圩村“淘小甸”电商项目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淮南市大力实施党建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加

  • 合肥一医联体建设经验获推广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日前,省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暨城市卫生工作现场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总结交流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经验做法,部署全面推进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会上,瑶海区—合肥市二院紧密型城市医联体建设工作有效做法和典

  • 电商带火村里好货

    “我们生产销售的新中式家具应用传统的榫卯结构,比钉子连接的家具更加耐用、环保。”日前,东至县张溪镇榆之恋家具厂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生产的家具主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今年销售额能达到2000万元,这要感谢创业园的支持。

  • 专家详解牙齿种植治疗

    据新华社电(记者 田晓航)种植修复技术的发展给牙齿缺失患者带来福音,不过很多人并不知该如何选择种植方案。北京协和医院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倩表示,种植修复适用于无牙颌、多牙缺失、单牙缺失、活动义齿功能不佳等人群,根据牙缺失的不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