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3日 第02版:
  • 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并作出重要部署。

    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

  •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10月1日至2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刘惠先后在池州、淮南市,检查调研森林防火、消防、煤矿安全

  • 古韵悠悠 流水潺潺

    本报讯 10月2日,《人民日报》第7版整版刊发《古韵悠悠 流水潺潺》《节庆里的龙灯会》。聚焦我省黄山市黄山区境内的永丰村,报道村内保留完整的青山塔、希贤桥、三畏堂、和会桥、希范堂、苏氏宗祠、海宁学舍等古建筑,让曾经“散落民

  • 空气质量刷新单月历史最优记录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 实习生 黄港)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发布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7月份全省空气质量数据格外亮眼,创有监测记录以来单月历史最优,全省PM2.5浓度13微克/立方米,首次达到PM2.5年均浓度一级标准,优良

  • 生命,与山河同在

    站着,就是不朽丰碑。倒下,化成巍峨山河。陈红军、张超、申亮亮、王继才……从边境冲突一线到无垠海天之间,从异国维和营区到祖国海防前沿,他们把青春融进祖国的山河,用生命筑成引航的灯塔。

    陈红军:扎根边关的冲

  • “创客中国”安徽省大赛结果揭晓

    本报讯(记者 汪国梁)第六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项目资本对接会近日在合肥举行。企业组和创客组共68个项目分别获颁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工信部、财政部指导,省经信厅、省财

  • 携手迈向更高质量一体化之路

    (上接1版)

    作为我国跨省流域横向生态补偿的首次实践,新安江跨流域生态补偿机制首轮试点于2012年正式实施,目前已圆满完成第三轮生态补偿试点,新安江流域水质优良比例持续100%,已成全国水质最好的河流之

  • 登浮山赏秋色 览石刻品历史

    “准备好,预备,开始!”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发令声,10月1日上午,枞阳县浮山风景区首届“有氧登山节”活动拉开帷幕。

    浮山以摩崖石刻而闻名,又有“文山”之称。国庆假期到来,举办登山赛既为推动全民健身、传播健

  • 法治政府建设加速推进

    (上接1版)全面加强合法性审查业务能力建设,合法性审查工作实现各级政府部门全覆盖,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事项、重大决策事项合法性审查率达100%。

    因时制宜,制度牵引作用充分发挥。坚持立改废释并举,我省出台

  • 各地景区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上接1版)

    “十一”黄金周,自驾游成为亲朋好友结伴出游的首选。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全省文旅“六大特色板块”,推出“黄山218”、大别山风景道、皖北历史文化之旅、江淮分水岭等10条自驾精品线路,吸引众多游

  • 红歌嘹亮 祝福祖国

    (上接1版)

    “用我们农民的歌声歌唱祖国,用我们农民自己的方式给祖国母亲庆祝生日。”冯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负责人张德林介绍说,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共有50多个村民报名,从中精心挑选了20多个节目。

  • “银行”开进村里来

    (上接1版)

    在凤台县凤凰镇新集村金融服务室里,村党支部书记靳同利说:“现在我们这个服务室,已经成了县里各家银行的代办中心,几乎每天都有银行业务人员与村民在这里对接贷款业务。”

    “我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