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8日 第T09版:
  • 蚌埠互联网普及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本报讯(记者 孙言梅)近日,蚌埠市委网信办发布2020年度《蚌埠市互联网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蚌埠市网民规模达到281.2万人,占总人口的72.8%,互联网普及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4个百分点。

  • “五星争创”激发乡村振兴动能

    “高寨村城乡居民社保缴费比例93.38%,本月位居第一;新华村开挖田间沟1000余米,清障23户;白蜡园村、贾寨村联手处理一起民事纠纷……”日前,砀山县葛集镇举行“五星争创”月评比,各个村都亮出了工作实绩,由镇村干部和群众

  • 淮北劳模获公交乘车礼遇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韩桂芳 张锋)“滴!劳模卡!”6月24日一大早,淮北市劳动模范阚淑侠刷卡坐上1路公交车去上班。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礼遇劳模的良好氛围,去年9月

  • 退役军人帮汶川小伙结茶亲

    “李大哥,我在汶川等着你!”6月25日,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肥西县退役军人李志和来自四川省汶川县的驻村干部朱远志互相拥抱依依惜别。

    2008年5月12日,汶川遭遇大地震,军人李志随部队第一时间进入受灾地

  • 铜陵举办正风肃纪反腐专题展

    本报讯(记者 林春生)6月25日,由铜陵市纪委监委主办的“老报里的正风肃纪反腐——建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老报纸展”正式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0月。

    今年,铜陵市纪委监委部署开展了“庆建党百年

  • 池州启动女性创新创业大赛

    本报讯(记者 徐建 见习记者 阮孟玥)6月24日,池州市第二届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池州学院启动。

    本次大赛由池州市妇联联合该市人社局、人才办举办,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参赛对象为拟在池州创业和正在池州创业的

  • “四旁”栽上“摇钱树”

    近日,记者来到定远县严桥乡官东村的村企联建基地采访时,几名工人正在往苗圃移栽薄壳山核桃树苗,大窦家村民组村民正从基地调运苗木,这几天将完成全组1300株栽植任务。

    为了在不占用耕地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盘活

  • 灵璧推动职教发展培育技能人才

    本报讯(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朱良)灵璧县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协作、校企合作,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加快培育技能人才。近年来,该县先后培养各类技能型人才20余万人次,就业安置率98%以上。

    灵璧县引进合肥工业

  • 皖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刘景侠)6月25日,长三角区域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协同发展论坛(亳州站)暨亳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皖北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亳州市举行。

    活动中,来自

  • 李玉婷全运会资格赛摘铜

    本报讯(记者 张理想)6月24日,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继续在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安徽选手李玉婷以11.44秒夺得铜牌,并刷新个人最好成绩。

    本次全国田径锦

  • 减肥不要盲目追求捷径

    据新华社电(记者 董小红)“一颗糖果见效,任何体质包瘦”……近期,网红“减肥糖果”在网络上流行,专家提醒,一些网红“减肥糖果”添加了违禁药,大家需警惕。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肥胖与代谢性疾病中心主任刘雁军

 
 
  • T01

  • T02

  • T03

  • T04

  • T05

  • T06

  • T07

  • T08

  • T09

  • T10

  • T11

  • 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