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25日 第07版:
  • 安庆加大力度推进“双招双引”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成)安庆市加大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度,组建产业招商小组和驻境外招商小组,突出重点产业、引进重点企业,加快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近日,该市召开高质量“双招双引”暨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动员大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

  • 亳州“提级监督”创新基层治理新模式

    本报讯(记者 武长鹏 通讯员 王海洋)“你们村没有建立专项资金使用制度,个别重大事项也没有报镇‘三资’代理中心备案登记。你们要尽快整改,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近日,亳州市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对该区古井镇某村提级

  • 铜陵多部门联合督查校园安全

    本报讯(通讯员 吴彬 杨竹青)近日,铜陵市教育、公安、市场监管、卫生等部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深入铜官区、枞阳县幼儿园和中小学校进行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学校门卫、监控室、校车、食堂以及学

  • “关爱通道” 护航老人种疫苗

    5月21日,合肥市蜀山经开区电商园二期“小方舱”接种点,工作人员在为老人接种新冠疫苗。该开发区开辟疫苗接种“关爱通道”,接种现场为每位老人配备一名志愿者开展全流程服务。同时,60周岁以上老年人来接种疫苗,社区网格员会提前告

  • 淮北开展职业启蒙和劳动教育

    本报讯(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于金龙)5月21日,淮北市在淮北高新区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组织部分普通中学九年级毕业班学生走进职业院校、实训车间,开展职业启蒙和劳动教育活动。

    淮北市各职业院校会同合

  • 六安增加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报讯(记者 袁野)5月24日,记者从六安市卫健委得知,当日该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截至24日18时,六安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8例、疑似病例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2

  •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中国临床实践指南联盟来了

    据新华社电(记者 王琳琳)临床实践指南是给临床诊疗决策提供参考和指导的重要文件,被业界称为医生的“指南针”和“口袋书”。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高质量临床实践指南的编写制作和执行落地,中国临床实践指南联盟近日在京成立。

  • 充满“想象力”的新答卷

    (上接1版)

    制度创新并不空洞,最终落脚点是在高质量发展上。一年多来,示范区聚焦4类重点项目,实现了湖畔出新绿、跨界连新路、科创涌新锐、民生有新态——青浦、吴江共同启动环元荡生态岸线示范段建设;打通跨省

  • 智慧站台,让出行更便捷

    (上接1版)

    在推进城市智慧公交系统建设项目中,该市将城市公交智能化建设分为软件平台、前端设备、调度指挥中心显示系统以及云服务四大板块。建成后不仅可以实现驾驶员、车辆和路线等实时数据的自动化采集,还能建

  • 我国2035年将建成博物馆强国

    (上接1版)

    同时,我国将拓展藏品入藏渠道,健全考古出土文物和执法部门罚没文物移交工作机制,适时开展文物移交专项行动,推动优化国有公益性收藏单位进口藏品免税政策,鼓励公众向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

  • 五部门联合约谈提醒 大宗商品重点企业

    (上接1版)有关行业协会要从有利于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角度,正确履行行业自治组织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指导行业企业加强自律,共同维护好行业正常市场秩序。

    会议明确,下一步,有关监管部门将密切跟踪监测大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