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5日 第03版:
  • 公布修订后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民办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关系人民群众切身

  • 最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六大看点

    当前,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6亿例,部分国家疫情逆转,病毒变异频发,外防输入压力加大。为进一步指导各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做出部署。

  • 黄公略:屡建功勋的红军将领

    在湖南省湘乡市中沙镇,有一栋砖木结构的普通民居,此处群山环抱,苍松劲柏,青山绿水。这就是著名红军将领黄公略的故居,每年都有很多党员干部和师生自发来这里缅怀、悼念黄公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黄公略,189

  • 王尔琢:井冈山骁将

    位于湖南省石门县磨市镇王官桥村的王尔琢烈士故居,是当地重要的革命遗址,已于2019年修缮一新。位于故居内的王尔琢烈士雕像,庄严肃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们前往烈士故居参观瞻仰,学习王尔琢烈士的光辉事迹。

  • 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上接1版)二要坚持遵循规律,研判把握水资源长远供求趋势、区域分布、结构特征,科学确定工程规模和总体布局,处理好发展和保护、利用和修复的关系,决不能逾越生态安全的底线。三要坚持节水优先,把节水作为受水区的根本出路,长期深入

  • 我国加大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侯雪静)近日,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下发通知明确,自2021年起,各级预算单位应当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预留年度食堂食材采购份额,通过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以下简称“8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