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5日 第02版:
  • 要在科技创新体制改革上求突破

    本报讯(记者 胡旭)5月13日下午,省长王清宪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的

  • 邓向阳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举行工作会谈

    本报讯(通讯员 尔实)5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在合肥会见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一行并举行工作会谈。

    邓向阳对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全省

  • 坚决打赢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战役

    本报讯(通讯员 启实)5月14日,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在合肥召开,传达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省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指挥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第二十八批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公开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4月8日以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陆续向我省转办环境信访举报问题。我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转

  • 全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 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彭园园)5月13日,全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合肥召开,副省长、省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红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集中开展依

  • 我省周密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5月13日,我省合肥市、六安市两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立即开展流调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 切实承担起追诉洗钱犯罪主导责任

    本报讯(通讯员 吴贻伙 记者 李浩)5月13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来皖,围绕“加强检察机关惩治洗钱犯罪工作”开展调研。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武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指出,要全面

  • 专家提醒市民做好个人防护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5月14日晚,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省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主任医师唐继海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出以下建议:

    近期非必需不前往六安和合肥

  • 合肥采取多项举措处置疫情

    本报讯(记者 许根宏)合肥市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开展流调、立即落实隔离管理、扩大核酸检测筛查、开展环境消杀、集中开展医疗救治、限制人员聚集、及时报送和发布相关信息。

    目前,合肥市已采取多项举措,处置新

  • 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线预约平台上线

    本报讯(记者 朱琳琳)5月14日,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为更方便广大市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线预约平台正式上线。市民可以在预约平台上提前登记相关个人信息,选择就近接种门诊,预约合适的接种时间进行免费接种。

  • 长三角交通一体化跑出“加速度”

  • 六安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本报讯(记者 袁野)5月14日,记者从六安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截至当日18时,六安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及时转送至六安市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病情稳定,病型均为普通型。

  • 郭浩同志逝世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党员,离休干部、原中共安徽省委纪委专职常委郭浩同志,因病于2021年5月13日在合肥逝世,享年98岁。

    郭浩同志,男,汉族,安徽涡阳人,1923年10月出生,1939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

  • 地质灾害黄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 夏胜为)5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5月14日20时至5月15日20时,六安市的金安区、裕安区、舒城县、霍山县、金寨县,安庆市的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望江县、怀宁县,宿松县发生地质灾害的可

 
 
  • 01

  • 02

  • 03

  •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