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7日 第01版:
  • “我们将坚持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

    2021年3月22日,正在福建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武夷山市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察看春茶长势,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在茶园内,科技特派员、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廖红向总书记汇报其团队推广的“高效生态茶园建设方案”。新华社记者

  • 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这部专题文集,收入习近平同志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文稿61篇。其中部分文稿是

  • 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初夏的风,吹过江淮大地。

    大山深处,村民陈泽申摘下一篓新茶:真想请总书记尝一尝这让我们过上好日子的致富茶!2016年4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走进安徽省金寨县大湾村,就在陈泽申家的院子里,关切地询问村子里的脱贫情况。<

  • 郑栅洁王清宪赴集中隔离休养点看望慰问援沪医疗队

    本报讯(通讯员 宗禾 记者 范孝东)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海本轮疫情发生后,我省先后派出5582名医疗队员援沪抗疫。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医疗队员已分批次全部返皖集中休养调整。6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郑栅洁、省长王清宪专程到合肥

  • 争分夺秒抢抓工作进度 促6月份经济更快回升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为进一步抓好稳经济工作,省政府按照省委要求,建立了加强经济工作调度机制,及时掌握和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确保二季度全省经济持续回升向好。6月6日晚,省长王清宪运用这一机制主持召开全省经济工作视

  • 把创新作为栽树工程,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走进位于安徽合肥的中国科技大学,一张张青春的面庞上、一双双明亮的眼睛里,洋溢着科创热情。作为以前沿科学和高新技术为主攻方向的大学,中科大在量子通信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大原始创新成果。

    2016年4月26

  • 我省多项举措推动“皖美味道”走向全国

    本报讯(记者 朱卓)6月6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暖民心行动”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方案》相关情况。记者获悉,我省将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推动徽菜内涵拓展升级,努力将“新徽菜”打造成为代表皖

  • 47万考生今日高考

    本报讯(记者 陈婉婉)2022年高考大幕今日开启,47万安徽考生踏上了为期2天的考试历程。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考生达60.1万人,比上年增加近6万人。由于高职分类考试被录取的13万考生不再参加统一高考,

  • 全民健身好去处

    6月5日,市民在铜陵市滨江生态体育公园球场上打球健身。该公园由长江岸边废旧码头和船厂整治改造而成,已建成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门球场等体育健身场所,成为当地全民健身“网红打卡点”。

    本报通讯员 过仕宁

  • 惠企政策“免申即享”

    “我们没有向政府提出申请,这笔奖励资金就打到企业账上了,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和激励。”日前,广德天运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吕来喜告诉记者,“免申即享”惠企政策让公司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增添了发展信心。

 
 
  • 01

  • 02

  • 03

  • 04

  • 05

  • 06

  • 07

  • 08

  • 09

  • 10

  • 11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