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28日 第01版:
  • 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25日至26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会议代表,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信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问候。

    习近平总书

  • 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

  • 扬长补短加速发展只争朝夕奋勇争先 在各项工作中力求实效力争上游

    本报讯(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朱胜利)5月26日至27日,省委书记郑栅洁赴阜阳市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

  • 高效落实各项政策 坚决稳住经济运行

    本报讯(记者 吴量亮)5月26日至27日,省长王清宪在铜陵市督导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调研了解中央及省稳经济政策落实情况,检查指导防汛准备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 全省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 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师实)5月26日,全省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长王清宪作出批示,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清宪在批示中指出,青少年儿童寄托着千千万万家庭的未来和希望,要带着深

  • 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在政协事业生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本报讯(记者 李浩)5月27日,省政协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良智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政协事业生动实

  •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四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记者 范孝东)5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合肥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沈强、魏晓明,秘书长白金明出席。

  • 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待

    聚焦期盼 干群点赞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部署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进一步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省各地广大干群满怀期待。

 
  • 01

  • 02

  • 03

  • 04